會以惡整男朋友為樂的女生星座(參考太陽/上昇)

2011101817:51

會以惡整男朋友為樂的女生星座
  (請參考太陽/上昇)

    第五名  魔羯座
        一般的摩羯座,男生只會感覺到「為什麼這個女生特別難溝通」,
      有時候你只是一句關心的話,比如說吃東西不要吃太多,可是你知道嗎,
      你千萬不能踩到魔羯座的死穴喔,魔羯座的死穴就是當她意識到你想控制
      她的時候,比如說你叫她不要吃太多,怎樣?你是嫌她胖是不是?你想
      控制她吃是不是?她很可能就會開始講一句反話,很可能就會說「我的
      目的就是胖死,我就是喜歡吃,我就是想把自己弄得好胖好胖,像鄒美儀
      一樣,怎麼樣」,就會開始講出這種反話來,所以男生就會有一種「嗯?
      我是關心你,你為什麼要氣死我」,或者是你跟她講說辦卡就是要省點花
      喔,他就會說「我的目標就是當卡奴,怎麼樣」,就是男生會有一種
      為什麼每一次一溝通就會撞到這種牆壁,其實不是,而是魔羯座
      意識到你好像想控制她,所以講話的時候你的語氣一定要放軟,表現關心
      就好,然後不要叫她承諾什麼,比如說「答應我,你一定要怎樣,
      你一定不要怎樣」,魔羯座就會生氣,那這樣魔羯座就會來整你了,
      以把你氣死為樂哦。

    第四名  獅子座
        其實獅子座是寵不得的,因為她會慢慢的爬上天,是會被慣壞的
      那一種,男朋友如果對她很好,她會從一開始的受寵若驚到後來的
      習以為常最後就爬到你頭上了,所以如果你的獅子座女朋友會惡整你
      的話,表示你太寵她了,如果她爬到你頭上,表示你是個好男人來著的喔。

    第三名  金牛座
        像獅子座只是玩玩那種「我是大小姐」的遊戲,可是金牛座可是那種
      打心眼裡認為她就是個大小姐,她的眼光是很高的,很會擺高姿態,
      自以為她是個女王,所以她就會出一些難題來刁難你喔,像獅子座玩的
      尺度會有限,比如說她發現你快要發脾氣了,他就不敢玩了;但是金牛座
      搞不清楚狀況,她會認為「你不知道男生等女生是一種責任或義務或者是
      這是他的榮幸嗎」,所以他自認為那是一種情趣喔,所以男生是受飽了
      一些氣,而最後無處投訴,因為誰叫你喜歡那個金牛座,因為她很高貴
      的樣子喔,所以金牛座他會故意考驗別人的耐性,因為他覺得「要愛
      一個人就是要有耐性阿,所以我就是要長期這樣磨你,我才能磨出你的
      真性情阿」,所以當你忍耐了她八十八次,而第八十九次你生氣了,她
      就會說「你看,我早就知道你一定沒有耐性」,就是到最後你還要受飽了
      一肚子氣回來。她就是會告訴你「我早就知道你會這樣」,會讓你有一種
      莫名奇妙的感覺,所以記得每一次帳都要跟他算的很清楚哦!

    第二名  雙子座
        雙子的嚴重程度比較沒那麼嚴重,但是廣泛度則是泛及到每一件事情
      上喔,她就是故意反其道而行,從生活中的小細節,她看的出來「欸?
      好像這樣子做你會很生氣喔」,而她一點都不生氣可是她只是想要看你
      生氣的樣子,然後把你氣死她還會說「嗄?不要醬嘛,我只是開玩笑的嘛」,
      所以,跟雙子座交往的男生,一定要很有幽默感,度量要很大才行,
      要能夠欣賞她們的幽默,比如說是個很嚴謹的男孩子好了,個性很嚴肅,
      然後一板一眼,他發現妳為什麼這個也不做、那個也不做,而且他不會
      覺得好玩,所以知道囉,雙子座只是跟你玩的啦,你就不要故意讓她
      有一種「你在刁難我」的感覺,如果這樣,她就更刁你了。

    第一名  天秤座
        天秤是屬於那種她自己不爽的時候,你也不會太爽,而到底她在不爽
      什麼呢?你完全不知道,因為天秤很ㄍㄧㄥ,而且她不太會表露她的情緒,
      那通常她在外面,尤其是她對朋友都很好,是那種在外面受了委屈,
      回來就會發洩在她男朋友身上,為什麼?是自己人嘛,你應該很了解她吧,
      而且你不是口口聲聲說愛她、很疼她嗎?那你就得受她的氣阿,她也知道
      她正在對你耍脾氣、惡整你,但是奇怪的是,她看你有點難過的時候,她
      心裡的不平衡就莫名奇妙的平衡了一點,所以,如果你有天秤座的女朋友,
      千萬不要讓她在外面做牛做馬,因為她在外面做牛做馬,回來就把氣出在
      身上喔,真的就莫名奇妙。而且她在外面越委屈,在家裡就越驕縱,
      要不然就是不理你、不講話的,怎麼樣都不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