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障深的男女組合(請參考太陽/上昇)

2011101817:57

業障深的男女組合
(請參考太陽/上昇)

    第三名 獅子座V.S 天蠍座→交往後容易為小事吵架
        是90度的角度,就是很容易有致命吸引力,「我覺得這男的好帥、
      我覺得那女的好美,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對象」等等,可是真正交往或者
      是結婚之後才發現,他又不會做家事,又喜歡買名牌,就是有很多的
      問題出現了,那就會造成有一些口角上的問題,容易為小事吵架的就是
      這樣的一個組合,而且天蠍座的人很喜歡教育別人「我跟你說這個是
      怎麼樣怎麼樣」,可是獅子座的的人又是很有主見的人,所以這個組合,
      會讓很多人看到就是說,剛開始很好,可是慢慢就會變成比較差一點。

    第二名 雙魚座V.S 雙子座→家族地位不和諧
        這個如果成家的話,為什麼是業障多的組合的原因就是說,他們
      家庭地位非常不和諧,比如說雙魚座可能就是在交男友的時候,就
      一直指使另一半、罵他、唸他,一個強勢、一個弱勢,長久下來那個
      男的會受不了,自然而然就會覺得「你為什麼不能多說我好話」,可是
      這個女的的想法是「阿我就是希望你好,我如果不希望你好,我還懶的
      講咧。」

    第一名 水瓶座V.S 金牛座→默契漸漸消失
        也是非常的適合當男女朋友,譬如說他可能會覺得「這個的好有氣質、
      好紳士然後這個女的也是文質彬彬的」,然後對父母對家人都很好,彼此
      的觀念在剛開始的時候,以為是很接近,可是真正當了夫妻之後,他會
      覺得「你怎麼嫌東嫌西,然後你又不常常稱讚我」,那個默契組合慢慢
      就沒有了,比較適合當好朋友或者是當夫妻的話,就是要共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