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討好的長輩(參考太陽/月亮)

2011101818:34

很難討好的長輩
 (請參考太陽/月亮:本身生存的一個個性)

    第三名  牡羊座→不順從就會死的很難看
        你不順從這個長輩的話,他就會讓你死的很難看,所以以下的這三點,
      一定要記的特別的清楚。要把他放在眼裡,就是你的眼中不能沒有他,
      他在跟你講話的時候,你一定要看著他,要讓他覺得說「你有在看我講話,
      很乖」,再來就是要聽在耳裡,他跟你講的話一定要記在耳朵裡,不要
      沒有聽到的樣子,最後是要擺在心裡,要覺得說「哇,你特別的照顧他,
      你什麼都想到他,什麼都第一個問他」,那這樣子就沒問題了,絕對可以
      把他擺平喔,記住,這三點一定要做到,不然他就會讓你死的很難看了,
      比如說「你實在不受教,我跟你講了半天你都沒有在聽,是不是,我在
      跟你講話你在看哪裡,你都沒有這樣看著我,你這樣太不尊重我了怎樣。」

    第二名  處女座→很會碎碎唸
        他其實只是很會碎碎唸,那但是你要知道哦,如果你不對他好的話,
      你可能在他面前就永不翻身了,他就覺得說「你都這樣對我不尊重」,
      那要做到哪幾點呢?第一點就是他在跟你講話的時候,一定要一直點頭,
      表示我有聽到,第二點要記住一定要面帶微笑,然後當然還是要聽在
      耳朵裡,要打開你的耳朵,你要知道,他一定會一直講,他跟牡羊座的
      長輩是不太一樣,牡羊座的長輩其實快速敏捷,講話很迅速,然後只要你
      記清楚就OK了,但是處女座的長輩是叨叨唸唸,在那裡一直說一直說,
      所以呢就把耳朵打開,在那裡聽就好了,然後微笑點頭,他就覺得說「
      啊,這個小孩不錯,很好」

    第一名  天蠍座→要對他的話順從、衷心崇拜
        要記住以下三點,同樣你也要做到,第一個,一定要唯命是從「我跟你
      講什麼,你都一定要去做」,第二個要衷心的崇拜,要覺得說「哇,講
      出來的話,就是這麼的有智慧」,就是長者說出來的話就是智慧,所以
      一定要衷心的崇拜,第三就是要寬宏大量,你要知道他很愛面子喔,萬一
      他今天講錯話了,你也要說「啊,大家都是這樣,不是只有你這樣而已,
      你還算很輕微的呢,其實像我們這麼年輕都會犯錯呢」,所以要代表說
      絕對沒有問題,這樣子的話你就不會嚐到霹靂龍捲風的滋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