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有分手危機的情侶星座

2011101812:11

旅行有分手危機的情侶
  (請參考太陽/月亮)

     另: 如果有上榜的話,那出國可要小心一點了,可能蠻容易起爭執和衝突的,
        在國內旅行應該就還好,因為逃的掉嘛,在國外無路可出一定要困在一起,
        困在一起的時候,那個衝突(尤其是又害怕又沒安全感)可能就會越演越烈

  男生V.S女生

    第三名 金牛男 V.S 雙子女
        這兩個人就是習慣太不一樣了,還有對於很多事情的決定太不一樣了,
      譬如說金牛座呢他就是比較固執一點,他擬定一個什麼樣的計畫,或是
      他這一次來一定要幹麻,已經有一些自己的定見了;但是雙子會覺得,
      為什麼不打開心房呢?讓一些意外和可能性盡量試試看啦,然後就算不是
      在行程內,他忽然間覺得說這邊可以再停留一會兒嘛,就是一個非常
      靈機應變的人。
        還有在生活習慣方面,兩個人也非常的不相同,譬如說金牛座他可能
      每天回去都要把行李箱整理一遍,但是雙子座就是屬於那種把衣服拿起來
      「這件好不好看,那件好不好看」弄來弄去就弄得亂七八糟喔,所以兩人
      的習慣非常的不一樣,然後就很容易冷戰,因為其實這兩個星座都是不會
      把話說出來的,金牛座尤其是不會,他會放在心裡然後很不爽,臉上
      可能看起來就是怪怪或心情不太好,那雙子又會很白目,例如說出門的
      時候,只是出去一個上午而已,去郊外走一圈,雙子座就可以把所有
      必要的行李都揹在身上,幾乎就可以揹兩個登山袋,所以注意一下了。

     第二名  獅子男 V.S 魔羯女
        獅子座是個很固執的星座,而且他會覺得「在外面妳要給我面子」,
      而魔羯座是實事求是的,而且她也會覺得「我的考慮沒有不對,你憑什麼
      指揮我」,所以這兩個星座一但槓上了,就沒有台階下了,因為沒有人
      覺得自己錯,到最後獅子座其實是先軟化的,他也開始覺得自己無理取鬧,
      但是他沒有台階下,魔羯座又不屑給他台階,他會覺得「你活該,你就是
      僵在那裡,你活該,我跟你玩嘛」,所以玩硬碰硬的遊戲,跟魔羯座玩就
      錯了。可是獅子座已經沒辦法了,所以兩個人到最後就是拆台,就很容易
      決裂,到最後就是沒有共識,一定要有個人先軟化嘛,所以要給點時間,
      那獅子座可能會軟化,可是彼此都會留下不太好的印象,尤其是獅子座
      有時候會有一些暴烈的情緒阿,他不爽,他就會「那怎樣嘛」,講話又
      很狠,那魔羯就會覺得「越來越看輕你了」,這個就會造成危機喔。

    第一名  天秤男 V.S 處女女
        其實天秤還蠻能忍耐的,他盡量表現他的紳士風度,可是處女座女生
      會一路抱怨,會碎碎念,不是說處女座一定會怎樣,她就是一個忍不住
      譬如說她就會「這飯店其實裝潢可以再好一點、再乾淨一點」、「你看到
      那個服務員沒有,素質真的蠻差的,是沒有唸過書嗎」;而天秤座就是
      受不了人家碎碎念,尤其是他覺得妳在抱怨他的時候或他覺得妳的話裡面
      有怪他的時候,但他又不會像有些星座的人會很衝,比如說如果敢抱怨
      天蠍座,天蠍座就會說「那你自己來阿,那你是在罵我嗎」,可是天秤是
      不講的,就會一直像海綿一樣吸收妳的負能量,不斷吸收到後來就是
     「我不要妳了,我不要玩了,妳什麼東西啦,幹麻老是這樣找我麻煩喔」。
      會心裡告訴自己「這趟就隨便妳了,但是沒有下一次了,下次妳再這樣就
      給我試試看」,他的心裏的OS是這樣,就可以想見這趟旅行了。

        所以要記住喔,處女座的人,就算妳的性格在怎麼外放型哦,一定要
      收斂一下,免的人家很受不了你喔,尤其是天秤座後座力是很強的,
      而且他看起來很隨和,但事實上非常的硬,所以妳千萬不要試圖改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