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遇到困難就回家找媽媽的男生星座(太陽&上昇)

2011102412:02

一遇到困難就回家找媽媽的男生星座(太陽&上昇)

好,我們來看一下,有三種,我們上榜有三位啦~十二星座我們只讓三個男生稍微有點
丟臉一下,到底誰遇到事情會回家找媽媽?
那太陽上昇都要參考一下,我們就來看看太陽上昇的男生,前三名是哪些了。

 

第三名︰雙魚座
 

其實雙魚座的男人滿傳統的,然後他其實很多概念,都跟他的家人、家庭很有關係。當
然我們也會看到很多風花雪月的雙魚男,但是妳其實回頭過去想想看,他很可能到22
歲都還住在家裡,然後呢,都沒有交女朋友,可能反而是那種書呆子型的;或者是尋尋
覓覓,他看沒有適合他的對象,他寧可不開竅也沒有關係──有很多這樣的一個雙魚男
,而他們也很樂於跟家人、親族之間,保持一個親密關係。而且他擇偶條件裡面呢,就
有很大一條是屬於說……譬如說我們家是信佛教,妳是信基督教,那他就不考慮,他可
以理智到這種程度。或者是說,媽媽喜歡什麼樣型的女孩,他就會去找,乖乖聽話去找
那樣類型的女孩,來符合媽媽的要求。他不會自己亂衝動或者是亂選擇,所以這樣的人
呢,當他遇到事情,他肯定第一個念頭,就是回家跟家人商量,因為自己毀掉的話,對
家人也沒有好處,他的概念就是這個樣子。所以妳就會發現這些人跟家人互動很密切,
不要以為雙魚男都是很衝的喔。


第二名:天秤座

其實天秤座跟家人,和媽媽之間的關係也很密切,不過他們比較負面一點。譬如說,他
們就是屬於那種,對外面會抱怨說︰「我媽媽是怎麼樣限制我的,我就知道我媽說這樣
是不對的。」他抱怨歸抱怨,可是事實上他很聽他媽媽的話,為什麼後面會這樣抱怨?
就是因為前面聽了嘛。
其實他們是喜歡在外面裝做自己一副什麼都很有擔當啦、自己也很有拿捏啦~但是光就
這一點來說,就知道他內心深處,潛意識裡面他是非常依賴自己的母親的。而且他是屬
於那種,會回家怪媽媽︰「妳為什麼以前都沒有教我?」他就是用這種抱怨的方法,來
表現他對妳的重視,以此要求妳應該要幫他。


第一名:牡羊座

原來這個大男人也是個大男孩,那就是牡羊座。其實牡羊座呢,他們是很依賴家人的。
就算他在外面呼風喚雨啦、看起來像個大哥大姐啦,但是事實上他的母親對他的影響是
非常非常大的。媽媽對他好、或對他不好,他都非常地介意,然後他也忍不住在行為上
,或者是心態上,就是想做給自己的媽媽看。可是,做出來之前,他又是非常依賴家人
的幫忙,因為對他來說,第一筆資金一定是家人出的嘛,萬一出了什麼事情要扛,誰能
幫我?當然是家人幫我啊~回家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找媽媽,因為媽媽是最無怨無悔的,
他伸起手來也是毫不手軟,他覺得理所當然。然後更不要說……其實我覺得,牡羊除了
跟自己的媽媽之外,他女人緣也很好,他就是會有,譬如說姐姐妹妹緣啦,或者是女的
朋友緣啦,這方面妳會發現,他身邊都是這些女貴人在幫助他,那最大號的女貴人,當
然就是自己的媽媽了。所以不妨觀察一下,他們其實呢,是一有狀況就回家找媽媽,媽
媽就為他賣股票、賣房子什麼的資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