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孩壓力最大的媽媽星座

2011102020:44

讓小孩壓力最大的媽媽
 (請參考月亮:占的比重比較大/太陽)

    第五名  天蠍座
        天蠍座的媽求好心切,還有一點呢,其實求好心切還不是讓小孩壓力
      最大的喔,讓小孩壓力最大的是她的愛太多、太豐富了,譬如說天蠍座的
      媽呢,看到小孩就有一種眼淚常常快要掉出來的感覺「我好愛你喔,
      你知不知道媽媽很愛你,你一定也要愛媽媽喔」,小孩子聽不懂,就
      不能夠很持平的看這個事嘛,他只會覺得「媽媽這麼愛我,那我該
      怎麼辦啊」,那這個壓力很大;還有就是當你再大一點,天蠍座的人就會
      有一種看到你的作業要是乙下之類的A-或者是B-,她就會覺得媽媽
      年輕的時候是A+欸,你這樣子會不會要再加油一下等等,小孩就會覺得
      「媽媽好可怕喔,都會給我壓力。」

    第四名  魔羯座
        其實魔羯座絕對沒有天蠍座那麼顯性,但是因為天蠍座比較顯性、比較
      好對付,譬如說小孩如果學會甜言蜜語就應付掉天蠍座了,但是魔羯座
      是:她永遠處於一種莫名的緊張和壓力當中,那這個媽媽的壓力和緊張喔,
      當小孩大一點,大到可以感受的時候就會覺得「是不是我都做不好,不然
      為什麼媽媽擔心這麼多,一定要幫我安排最好的學校嗎?一定要幫我安排
      老師嗎?一定要給我請家教嗎?我有這麼糟嗎?我的時間只能夠安排在這些
      東西裡面嗎」。月亮魔羯和太陽魔羯他們就是走菁英路線的,他們自己
      也是菁英,也希望他的小孩是菁英,可是小孩他只是小孩喔,有的小孩
      就會覺得壓力好大、課那麼多喔。

    第三名  射手座
        也有顯性跟隱性,顯性就是很兇,會打小孩而且下手毫不留情,因為
      她受不了小孩太皮,還有呢,她是屬於很嚴厲的媽媽,譬如說魔羯只是很
      嚴肅或是很給你壓力而已喔,但是射手是很嚴厲的,她覺得小孩最好從小
      到大一點錯都不要犯,就是小時候就要讓他明是非、有教養,然後她就會
      很注意控管這個,因為你要是犯了錯,她就會不斷地跟人家道歉,她會
      覺得非常的不好意思,所以不如抓回來在家裡好好打一頓,這是顯性的;
      那隱性的射手媽媽是屬於那種會用眼神讓你剉起來,為什麼呢,譬如說
      你考不好,她也沒有說什麼,她只是看著那張考卷,很落寞的放回去,
      然後就不說話了就走過去了,你知道那小孩壓力有多大嗎,寧可你罵他
      一頓,所以她就是那種好像一副哀莫大於心死,你知道那小孩壓力有
      多大嗎,所以射手座的媽呀,拜託有時候對小孩溫和一點。

    第二名  獅子座
        獅子座的媽很沒安全感,而且很多獅子座的媽喔,她其實是沒有安全感,
      但是表現出來卻是很強勢,那強勢在哪裡呢?這家裡不能有她不知道的
      事情,譬如說你們兩個在講悄悄話,兩個他的小孩或者是小孩跟爸爸講
      悄悄話,其實也許是一句無關緊要的話,但獅子座就會不舒服了「為什麼
      有我不知道的話,你們要自己這樣說,說什麼,說!說阿」,就會變成這個
      樣子,那其實本來不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經過他這種霸道的要求,
      有時候小孩會很不舒服,會覺得說「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又沒有做錯
      什麼事情,我跟爸爸玩一玩都不行喔」,那如果說她跟那個小孩子「你
      喜歡爸爸還是媽媽」,小孩如果說「嗯…爸爸很可愛…」,她會說
      「媽媽呢,媽媽不可愛嗎?媽媽不可愛嗎…你不愛媽媽嗎?」所以獅子座
      的媽有時候會令人有點不舒服,但是你又說不上來為什麼喔,你也知道
      她很愛你,但就是不舒服。

    第一名  處女座
        首先處女座的媽什麼事都擔心,你已經40歲,她還是把你當4歲,
      而且她是屬於寸步不離型的,就是什麼都要擔心你喔,就是好像那種
      小孩子小時候吃東西會流口水,他就幫你擦了又擦、擦了又擦…,東西
      換了又換,然後出去看電影,她大包小包的什麼都幫你準備好,好像去
      露營一樣喔,當然她的照顧是無微不至的,但有的小孩會受不了,想要
      自由嘛,有的小孩玩心比較重一點或自我比較強一點,這個時候就會覺得
      這個媽媽好煩喏或很囉唆,但是不可否認的,她們是很好的媽,只是說
      樣樣都擔心,小孩壓力也會很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