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因衝動而吃虧的凱子星座(太陽&上昇)

2011102620:06

容易因衝動而吃虧的凱子星座(太陽&上昇)


當然也提醒大家啦~就是有些人,他可能就是衝動買了房子,結果後來付不起,反而
給自己財務造成一個大洞,這樣也不是很好。那我們每個人看一下自己的太陽星座跟
上昇星座,看看到底有沒有可能因為衝動而形成了凱子呢?

 

第五名︰魔羯座

魔羯座就是那種︰『人生到了一個階段,就要給自己一張成績單。』比如說,已經四
十歲了,卻還沒有房子,他會很自責,他就覺得說不應該,所以就算沒有錢,他也會
想辦法。然後他就告訴自己很多理由啦~比如說我努力一點賺就好了;然後聽到別人
那個買房子賺錢的故事,他就會很心動,就覺得這樣的奇蹟應該也會發生在自己的身
上。

對,我告訴你,你只要講中魔羯座的心聲,你讓他想到這一點,他就會覺得︰「他再
怎麼苦,也要買下來。」真的是顧不得自己有沒有能力喔~所以從此以後就變成蝸牛
一族,就苦心蓮,就揹很重的房貸等等。

第四名︰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就是,他會看到美化的表面。其實他還滿精打細算的,只要對方PROM
ISE說︰「你會打我折~真的?」他就覺得已經先爽三分了。然後再接下來,看樣
品屋蓋得那麼漂亮,就開始幻想他以後的家也這麼漂亮,就是看到DREAM HO
USE,你知道嗎?他就會忘掉很多現實層面……比如說也許交通不方便,也許他現
在工作的好景只是一時的,未來後續未必那麼好啊~可是獅子座通通都會忘記。他只
幻想著︰「我要在這裡面辦一個烤肉聚會,大家來的時候都說我家好漂亮。」這樣就
好了。有時候就忘記了能耐,當然就要小心衝動了。 

第三名︰天蠍座
 

我告訴你天蠍座為什麼會這樣?你只要纏住他就好了,他耳根子軟,心又軟。而且呢
,他很想裝硬喔~但是因為他跟你還不熟,他就可以︰「啊~沒有啦,我朋友要買啦
。」很多天蠍座趕快要撇清關係的原因是,一旦你知道他才是要買的人,你纏上他了
,然後也對他很好,天蠍座就開始會有一點……不好意思辜負你,你也是花了時間跟
他介紹這麼多。而且如果對方還說︰「我算你便宜一點。」天蠍座更是沒有台階下~
不能不買啊。

還有一點要注意喔~有些天蠍座佔有慾很強。譬如說他真的很喜歡,那他就是不問價
錢了。尤其是如果當銷售員很跩的告訴他︰「最後一戶,另外一個人也在搶。」天蠍
座就有一種︰「那當然是我,你不要給他,我馬上付訂金給你!」就瘋了,一定會這
樣子。 

第二名:牡羊座

牡羊座有時候就是那種……逛街,然後可能這個地方讓他很有感覺,他就會蠻大膽的
下手了~完全只有一件事情,就是爽不爽而已。而且呢,只要你頭期款讓他很好過關
,很多牡羊座他就會想說︰「那正好。有了這個負擔以後,我就會去開公司,我就會
去賺大錢。」他就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有時候景氣啦、狀況啦、現實啦,他都沒有
衡量在裡面,因此這個衝動的指數是非常高的。 

第一名:射手座

其實很多射手座……我覺得如果他賠過也就算了,還算是受到教訓。就怕是一路發的
那一種~那種人不曉得要怕的,買房子買到後來像在批發,這一排,好不好?三間一
次買下來,三層一次買下來。他心就是很大,而且更重要的是他很敢──那這種敢呢
,當然就是……如果你遇到一個射手座,他很明顯是個投資客的話,那你就放心了,
他絕對是好客。可是當然他也會殺價啦~第一次不殺價,那是她傻傻的;但是
之後射手座就會殺價了,而且會殺得很狠。

 

所以太陽上昇落在這五個星座的人呢,都是屬於會因為衝動,而可能吃虧當凱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