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原諒的劈腿男(太陽&上昇)

2011102118:58

第三名:水瓶男
其實水瓶座的男生呢,他會知道他自己錯了,這是重點。重點就是如果妳夠包容、妳夠體
諒,我告訴妳,他不是瞎子,他看得見。他也許會裝傻,那是他保護自己的方式,但是他
心裡心知肚明喔,所以妳表現得越大氣,他越羞愧,然後他越會去調適來彌補妳,比如說
他還是很愛玩,但是如果他知道妳不愛他出去,然後他也已經有錯在先,那他會忍住不要
出去,他會為了妳去做妳想要他做的事。

第二名:魔羯男
魔羯座的男生之前是蠻可惡的,但是如果他被發現劈腿的話,他其實是會努力補償的,而
且是在物質上。而且基本上很多魔羯座之所以值得原諒的地方是,他自己心目中是有階級
之分的。你知道有些男生會對外面情婦比較好,魔羯不是,魔羯是本尊比較好,外面的情
婦他本來就不怎麼好。所以妳知道,當妳嫁給一個魔羯座,妳是元配,妳的元配地位永遠
不會被消滅,而且妳逮到機會妳就可以要求他,即便妳要求什麼,魔羯座都會照辦,以前
可能還不會妥協喔,但是一逮到就會照辦,妳就乾脆把他的財產拿過來吧。

第一名:牡羊男
牡羊座的男生跟魔羯座是伯仲之間喔,他有時候會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像成龍大哥
就是牡羊座,他值得被原諒的是,其實他等久了就是妳的,而且越老越是妳的。據我所知
,以前他對他老婆還不是很能完全信任,所以對他老婆也不是很好,都是跟兄弟在一起。
後來經過小龍女的事件,他就把他的全部財產都給他老婆,表示說我完全相信妳,我也完
全相信妳完全的愛我,所以那個階段的牡羊男,就會讓人還蠻感動的,所以基本上我覺得
原諒他算是蠻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