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推薦的優質木工師傅

2011091715:36

想當初,買房交屋後,為了找到合意的師傅,當時真的很苦惱,也曾在版上發文詢問,找了幾位過來估價,大都是高的離譜~

因為沒有要馬上入住,想先作天花板、燈具、油漆(天花板),如此簡要的三房的格局估價結果,只能說真令人咋舌~想找施工品質好、價格實惠的好師傅,真的很不簡單~

還好,運氣算不錯,找了好一段時間後,終於好不容易找著了一位人好又有耐心的木工師傅,施工認真,不煙不酒不檳榔,每天完工還會自動拿起掃把打掃乾淨才離開,此外,也會幫忙注意一些房子的細節處(比如房屋高處的狀況,提醒我跟工務反應),真的是很令人放心,超推薦的啦!

因為之前毫無頭緒,真的找的很辛苦,我想很多剛買房子的住戶應該也有相同的困擾,假如有需要的話,可以留言或來信至[email protected],我會儘快回消息給你,可以多一些選擇,也可以先約這位吳師傅討論看看想法預算是否合乎預期,再做決定囉~以免像我之前一樣浪費了無謂的時間~(當時真的煩惱到頭都快抓破了說,哈!)~

想看我家整個裝潢過程及心路歷程的,請看裝潢部誌區

此外,還有家電選購的分享心得文,提供各位參考比較囉!

還有,還有,一些好用好玩的生活好物也是一定要分享的啦~XD


ps.得閒時再貼相關圖檔上來呦~^^
最後,祝大家裝潢順順利利~開心入住新居呦~^^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