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航空飛機餐(台北上海航線)

2011122815:33
因為老公的公司提供的機票是華航的,所以我也跟著搭啦~本來有點小排斥搭華航,但是頗密集的搭了好幾回後,跟以往搭其他的航空相較,倒也覺得華航還挺不錯的。



這是上海浦東機場候機大廳,各國乘客超多,跟香港赤鱲角機場一樣(建物風格也很像),全然就是個國際大航站。



華航的飛機餐內容,台北出發跟上海出發有些許不同喔!



從上海出發的,通常是燴飯,甜點是涼糕。小麵包是烤得熱熱的喔!



配菜份量還蠻多的,沙拉的品質還可以,水果也很新鮮。
之前搭過上海航空及中國過際航空,分量就沒這麼足,而且華航的空服員親切非常多~XD



邊看電影邊配飛機餐,一個半小時後,就飛抵台灣上空啦!瞧~看起來還蠻美的~^^

其實我比較愛從台北出發的飛機餐,因為華航跟鬍鬚張合作,主餐變得好吃很多。



雞肉飯,滷汁是鬍鬚張口味的,很香很好吃。重點是,從台北出發(我猜應該是從台灣出發都有),都有華膳鳳梨酥,我喜歡鳳梨酥~^^



從台北出發,吃過幾次讓我驚豔的飛機餐喔~(跟以往的經驗比起來)
瞧!那魯肉排好大一塊,而且很入味又很嫩,配上筍干絲,以及香噴噴的滷肉飯,想到在高空上還能吃到鬍鬚張就很開心!
那次的沙拉及水果也不賴!



還有一次,是三層肉滷肉飯,也是超好吃,吃得好滿足喔!



飯畢,來杯熱茶配上華膳鳳梨酥~~~享受阿!



雖然華膳鳳梨酥不比台灣那些知名的好吃鳳梨酥,但誠意十足,個人覺得是相當滿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