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金融卡在手,環遊世界更輕鬆!

2012010919:09

對從小懷抱著旅遊夢的我來說,去年是算是個回憶滿滿的豐收年!因著地利之便,一整年來足跡遍佈江南古都,上至北京城,攀至黃山頂,手碰太湖水,夜遊上海灘......,可說是玩得十分盡興滿足阿~^^



對於出門旅遊這事兒,我始終是抱持著能儘早就儘早的想法,除了隨著年齡的增長,悸動的心情大不同外,體力也是一大考量,尤其是一些絕美的景點,不外藏於高山深谷等,而光是想抵達世外桃源前,就必經過不大舒適的舟車勞頓,抵達目的地後面對可能扛包包長途行走,或是須適應特殊地理環境造成的身體負荷,都必須要納入考量喔!(個人覺得中國比歐美更需要趁年輕趕緊去玩哩~~)



另外,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安全也是很重要的考量,比如說我們去黃山的交通往返方式,是搭臥鋪夜快車,四人一間,除非是湊齊四人同住,否則必定會與不相識的乘客同寢一室,財物的部分就得多加留意囉!



此時,就很慶幸幾年前在台灣辦了VISA金融卡,當初看電視廣告發現這種卡似乎很適合我這種個性迷糊的倫使用喔(笑~)。

這種卡結合了ATM提款卡及刷卡功能,但跟信用卡不同的是,Visa金融卡與存款帳戶連結,帳戶有錢才能刷(免付跨行手續費,直接從帳戶裡扣款),簡而言之,就是在消費當下即時扣款,而不是像信用卡一樣 - 先消費後付款,因此使用Visa金融卡不需像信用卡一樣要每月繳交帳單卡費,當然囉!也不會有因忘記繳款而導致有違約金或要付循環利息的困擾,輕輕鬆鬆控管消費不透支;重點是申辦超簡單的,不需收入或財力證明,只要有存款戶頭便可申請喔(我還真是辦對了阿~灑花~~~)。



在北京,我們吃了聞名的全聚德烤鴨、東來順涮羊肉;在黃山頂,我們在舒適四星級的賓館睡的暖呼呼的,在黃山底泡著天下三大名泉之一的黃山溫泉,至今仍回味不已呢!喔~差點忘了說,不論是大口享用美食或是住宿在高山上的著名賓館,我們都是刷VISA金融卡付費的~真是方便又安心的旅遊好夥伴阿(感動~~~)!



對於長期在國外遊走的我來說,出門在外不必身懷鉅款,不管到哪個國家,只要記得有帶上VISA金融卡,只要貼有Visa標誌的ATM,就能領遍世界各地貨幣,省下兌幣麻煩和兌幣手續費,實在是足感心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