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就找BloggerAds

2013021321:54
若說Google Adsense是國外最大的部落客廣告行銷網,那麼國內最大、最好玩及最多好康的部落客廣告行銷網,答案無疑是BloggerAds了!

加入BloggerAds會員已好幾年囉!舉凡網站舉辦的眾多有趣又好康的活動,我總是熱情參與啦,像是問券調查、徵文活動、試吃活動、黃金寫手、好讚分享、好康任務、....等等,常常有好吃好喝的、或是保養品試用,更棒的是還可獲得實質的MONEY進帳,或是累績Q幣換好貨喔!



Q幣可兌換的商品超級吸引人,像是小七的iCash卡、摩斯漢堡儲值卡、星巴克儲值卡、電腦、音響,甚至是機票...等等。



而想快速累積Q幣的方式超多,只要多多參與活動,比如說問券調查,都是一些很有趣的調查,在填券也像在玩遊戲的同時,也可同步獲知許多最新最in的好康活動,像是百貨公司周年慶、旅遊機票優惠票價、夯商品大特價、時尚新品上市...等等資訊,可說是輕鬆填問券快樂賺Q幣啦!




另外像是主題徵文活動,除了取得Q幣,有些甚至還有現金的稿費,比如說我以前曾參與過有關台中city的主題徵文,不過是將以往台中居的心得抒發作分享,就有五百元輕鬆入袋,在BloggerAds真是隨時有好康可拿耶!



而累積的Q幣可兌換自己想要的商品,吸引我的除了各式的儲值卡,愛旅遊的我還在努力賺Q幣想兌換出國機票喔!看到這兒,您是不是也很想快來搶Q幣阿?想賺Q幣的會員超多,許多活動經常是秒殺呢,所以動作可要快喔。

Q幣除了商品兌換,還可參與每週三的好康搶標,有便宜電影票、優惠餐券、連鎖商店餐飲儲值卡,只要以優惠價格加Q幣即可取得,所以聰明的,想找好康的,來BloggerAds尋寶就對了!

愛吃美食愛嘗鮮的我,未來希望能體驗到的活動就是可以到餐廳試吃新菜色啦!比如一些知名連鎖餐飲三不五時會更換菜單提供新菜色以提高新鮮度及回客率,若能再搭配Q幣或現金獎勵就太棒啦!

BloggerAds網址http://www.bloggerad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