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談八點檔戀愛的星座組合(太陽&火星)

2011102410:22

會談八點檔戀愛的星座組合(太陽&火星)


風雲變色喔~那我們就來看看,你可能住在學生宿舍,不時聽到隔壁有鍋碗瓢盆,
很可能就是這一些星座在吵架。那到底是誰呢?我們看太陽跟火星,看看大家有沒
有上榜,有沒有談過八點檔戀情?


第三名︰牡羊女&獅子男
首先呢,這兩種都是愛到卡慘死型的。一旦愛上了,他就會產生很強烈的慾望,想
要佔有對方。那當然在一起的時候,剛開始一定是轟轟烈烈,可是萬一兩個人太陽
星座月亮星座不是很對盤,譬如說火星獅子或太陽獅子的男生,他就很喜歡耍帥啊
,身邊還是會有女生投以眼光,通常獅子座的男生就是那種享受掌聲型的,他也未
必要幹嘛,可是牡羊座的女生會看不慣,她就會質問你︰「你到底想怎樣?你為什
麼要對她眉來眼去?」因為牡羊座女生說話是很直的,所以到最後就會演變成大吵
一架,是屬於聲音很大的那一種,音量LEVEL會調很高。校園裡面可能看到的
是︰「你告訴我!你怎麼回事……#*$%」可能就會有追問的情形。成年以後,
甚至還有法庭戲出現,如果是名人的話,可能開記者會,澄清或者是說明等等。

譬如說阿郎,郎祖筠,還有舒淇也是牡羊座,就是她愛恨很強烈的那一種型。那獅
子座男生其實,你不要看他一副愛得很強烈,其實獅子座還滿需要有一點距離,有
一點像朋友,要給他空間;那牡羊座會比較緊迫盯人。


第二名︰獅子女&處女男
好,我們來看一下,第二名的組合是誰喔?八點檔,那怎麼可以少掉這個星座呢~
太陽火星如果落到了獅子座,不知道妳們有沒有遇到這一位,太陽火星落到了處女座的男生。

就諜對諜嘛~就是我理他,他不理我;然後他理我,我不理他,然後就一直這樣玩很久,沒有結果。

我跟你講,這一組叫歹戲拖棚型。別人是三十集,他們是兩百集,演不完,然後都
同樣的劇碼。這一組我倒是有一個實際的例子,譬如說阿妹跟周立璟,就是這一種
的。譬如說,獅子座的女生,一開始可能是很難追的,那處女座男生就會低聲下氣
的追她。可是呢,等到到手以後,處女座男生就跩起來,為什麼?因為獅子座女生
投入感情了嘛,就會乖很多,而且會開始在意,妳一旦開始在意,妳就輸給處女座
。所以這樣的一個戲碼,會連番上演,本來你很跩,後來換我跩,然後回過頭來又
換你很跩,兩個人都那邊不斷的轉換他們的角色,可是都沒有放棄。
對,因為處女座就是這樣啊,妳對他緊一點,他就鬆一點;妳對他鬆一點,他就緊
一點,那獅子座就會拿捏不住那個分寸。
 

第一名︰天蠍女&射手男
這一對很刺激,這個是武打片喔,你就會看到天蠍座的女生拿著菜刀在追殺那個射
手座的男生。因為射手座的男生很皮,不受控制。可是天蠍座的女生就是屬於那種
,她要你說實話,她要知道你去哪裡,然後她要你正經一點回答她,而不是在那邊
天花亂墜五四三,最後還很皮的跑掉,而且電話不接。那個會一再的觸怒天蠍座的
女生,所以天蠍座的女生會覺得︰「這是怎麼回事?」她很想搞個水落石出。而且
射手座講起話來,或說起謊來,就是不打草稿的,一聽就知道是謊話,天蠍座女生
更不能忍受,所以到最後氣極了,很可能就是全武行了,可能是動刀動槍,然後可
能丟鞋子啦,或丟枕頭啦,或者真的很想掐死他也不一定喔,所以這個武打片就上
演啦~隔壁鄰居的大家就要摀起耳朵來了,很可能大吼大叫的戲碼也會常常出現。


太陽火星落在這三個星座的組合,麻煩你們離大家遠一點,住在山裡的別墅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