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時一定要吵贏的女生星座(太陽&金星)

2011102412:14
好啦,我們這裡呢,就從太陽金星來看了,因為金星是在感情上的一種表現,你情緒的表
現,如果連金星這麼溫和的星都會這樣的話,那就代表你真的會去吵喔。好,我們來看看
,到底誰就一定要吵贏喔。

吵架時一定要吵贏的女生星座(太陽&金星)


第三名︰天蠍女

那還有誰?就是我啦~天蠍座。其實天蠍座是聲淚俱下型,越講越委屈,因為她忍很久了
嘛,那如果要吵架……因為她平常也是滿委屈的喔,她平常就會說︰「好,我改。」或者
是說,她覺得自己理虧的地方,那她就算了,她也不會說一定要氣盛,但是一定是她覺得
委屈到不行了,或者是我已經這樣,你還不配合我或不給我面子,她可能講起來就是一直
落淚。

天蠍女真的不好惹,真的。但她們很專情,天蠍女太專情,而且對男生非常地好。
就是因為專情才會覺得說︰『我這麼專情了,你還這樣對我。』


第二名:處女女

其實我們可以看到處女座比較多是工作上的氣勢,尤其是她們一旦在工作場所裡面,這個
跟人家槓起來的時候,也很有自信的時候呢,她那個氣焰是非常足夠的,譬如說我們想像
中的高金素梅啊~欸,你不知道多少是演出來的、或多少是她真的有這個想法,但無論如
何,她氣勢是很夠的。對處女座的人來說,她不隨便跟你吵架的,就是她會先忍住不說話
,可是一旦吵起來,接下來就是禮貌的問題了,因為你沒有禮貌,所以……就是你要聽她講話嘛。

她會好好地跟你講話,雖然她覺得她在講道理,她也覺得她態度很好,但是如果你不聽,
沒有禮貌,還插嘴還頂嘴,她會越來越火大,越來越生氣。
 

其實處女座後來介意的是這個︰你為什麼沒有專心聽?你到底有沒有聽進去?如果可以的
話,她很想叫你再覆頌一遍。

 

第一名:水瓶女

好,我覺得水瓶座的女生,有時候啦,她不在意的事情,她是很恍神的;但是她在意的事
情,她會很用力。她會很認真的去面對,很認真的去思考你說的每一句話,以及很認真的
想要把話說清楚。而且水瓶座的女生呢,她的所有精力反正都用在這一塊嘛~所以呢,一
旦說起話來,你會發現她們是連珠炮。

對,沒錯喔,那個水瓶座的符號就是這樣,就是那個閃電的符號嘛,蹦蹦跳跳,就是你不
要踩到她的尾巴。你踩到她的尾巴,她的電力就來了,電得你哇哇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