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興鬼的星座(太陽&水星)

2011102414:16

掃興鬼的星座(太陽&水星)


好,我們就來看看,到底誰是掃興鬼?太陽水星兩顆星都要參考啦。

 

第五名︰金牛座

首先,金牛座就是︰你只要約他,他就會面有難色。他也不是個不合群的人,但他就
是︰『非去不可嗎?』他就是那種,能不要去就不要去,面有難色;然後第二個,他
還會再問一句──如果不是很熟的人──他就問︰「還有誰?」就很像說,一定是他
認可的人,他才願意去喔。

 

第四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掃興,是屬於聚會才剛要開始……譬如你告訴他︰「我告訴你,那裡一定很
好玩~那個PARTY我今天要去,你看我這衣服好不好看?」他就會說︰「小心衣
服蹦開。」就冷冷地丟下一句。就是自以為很幽默,然後很喜歡講風涼話,有點瞎的
那一種。

真的,而且會講風涼話。譬如你說那電影好好看,他就會說︰有那麼好看嗎?東西好
好吃,他就說有那麼好吃嗎?

 

第三名︰巨蟹座

他就是那一種,聚會~意思到就好。對他來說,他感興趣的東西不是這一種,但是他
又不想違背大家的意願。那來就來了嘛,開心嘛,大家開心~開心夠了吧?他找了一
個『開心夠了吧?』,也就是應該不會有人覺得『他很過分吧』的時候,他就一定會
走了。在這之前,他也會鋪陳,譬如說他就會開始一直看錶啦,或者是露出一種無奈
的臉啦,然後你叫他唱歌,他也是︰「沒有沒有,你們唱。」有點像是我們把他押過
來的。所以等他說要走的時候,大家也是覺得︰「差不多了啦~也該讓他走了,那麼
可憐。」

 

第二名:魔羯座

就是當大家要討論去玩的事情的時候,他就會說︰「啊~那車錢我們要怎麼分?」、
「那家KTV會不會很貴?聽說那裡的歌很少。」他會開始把難聽話先講出來,把問題先
丟出來,那很多興頭上的人,會感覺聽起來好麻煩喔~算了,不要玩了。

 

第一名:處女座

好,我們來看第一名,太陽水星,我們有一位上榜,那就是高老師的處女座。處女座
就是囉哩叭嗦的,你知道嗎?譬如說你約他,他就會說︰「可是好累喔~」、「真的
一定要去嗎?」其實我跟你講,他就是要你解釋給他聽,你只要把他解釋完了,他可
能就會去了。他也不是說不,但他也不說好,他說︰「啊~很累。」

有時候對處女座就是,押著他去就對了︰『不要問太多,你給我去!』就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