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的人會越挫越勇

2011102020:02

哪些星座的人會越挫越勇
 (請參考太陽/上昇)

    第五名  牡羊座→完全不服輸繼續努力
        其實牡羊座的人是衝衝衝的星座,他們完全不服輸,他會覺得「我這次
      失敗了算什麼呢,我一定會成功的」,這一次失敗當成成功之母,所以
      他還是會繼續努力往前進喔,所以是越挫越勇的星座。

    第四名  雙魚座→立志向上繼續拼
        其實雙魚座是屬於一個很悲觀的星座,所以他們剛開始都會把那種最壞
      的狀況先想好,如果這件事情辦不成,最壞也不過怎麼樣怎麼樣,先心理
      建設之後,他就會繼續的往前衝了。

    第三名  天蠍座→很能吃苦,臥薪嚐膽
        他們也是很能吃苦的星座,尤其是很多人阿是那種臥薪嚐膽型的,覺得
      如果要成功,譬如說要減肥、要考試當然要綁白布條,一定要這樣才會
      成功,尤其他們還會覺得說「如果說你是一個不願意吃苦的人,永遠
      不可能成功,這可能是你的座右銘了」,所以天蠍座的人真的是很有決心
      的星座,所以大家可以跟他們多多學習。

    第二名  處女座→認清方向與目標,不被失敗打倒
        失敗一次,可能他會覺得說「沒有關係,我繼續再想辦法、再努力
      就好了,這一個挫折打不倒我」,他們是屬於很認清方向跟目標的人,
      只要他設定好這個目標,而且處女座的人是很計劃型工作、努力的人,
      他如果沒有達到這個目標,他其實不會放棄的。

    第一名  魔羯座→字典中沒失敗,吃苦當吃補
        會把吃苦當成吃補,而且就是台灣阿信的感覺,剛開始很多事情你們
      會隱忍,但是慢慢你們會去轉化,讓自己變成「任何事情都打不倒我」,
      而且會越來越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