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就會變了樣的星座(太陽&火星)

2011102416:00

出國就會變了樣的星座(太陽&火星)


好,我們來看一下,到底誰出國會變了樣,而且變了很多喔~當然變得不夠多的就不
上榜了;上榜了的一定都是變得亂七八糟的,讓你覺得怎麼換個人似的。那我們從太
陽火星來看了,因為火星是『解放』,做那平常不敢做的事。
到底是什麼事呢?所以如果你沒有上榜,表示你在國內也是這樣喔~我們來
看看到底誰上榜了,出國會不一樣。

 

第五名︰魔羯座

出國變了樣了,為什麼呢?很多魔羯在國內很ㄍㄧㄥ,形象很好;但是出國呢,他就
覺得『放~輕~鬆~』,所以也不節食了,那以前就是幾點要回家,現在沒關係,跟
你徹夜不歸也OK,因為出國嘛~放輕鬆。然後在國內呢,什麼錢也不敢花,在那邊
一點一點的省啊,東省西省;一旦出國,刷了再說~感覺豪氣干雲。所以很多魔羯,
出了國就會有點像瘋子一樣,而且如果去到那種……很好買的,譬如說像日本這種地
方,他們根本毫無自制力,因為他就喜歡這種東西。

 

第四名︰獅子座

第四名︰獅子座

其實火星獅子或太陽獅子的人,本來就有點幼稚,像小孩子。當然在他成長的過程當
中,他有拚命在克制,就是只有在很熟的人面前,他才敢露出他幼稚的樣子;但是出
了國,沒人認識,他就敢做一些瘋狂、很神經病的事情,更敢冒險,更幼稚、更任性
︰「我不要就是不要,怎麼樣?」因為他有一種『家裡沒大人啊~不然你想怎麼樣?
』就是那種感覺。然後因為他沒有壓力嘛,像寶靈老師也是獅子座,所以就是玩瘋了
,她自己就說︰「你有沒有看我部落格?我在國內拍照是這樣,但是我在外面拍照是
這樣~」完全不一樣。

工作的事情也不一樣。出國就比較放鬆啦~因為在工作上面是比較忙碌的。

在國內還有威嚴要顧;在國外就沒有關係,赤腳走賣場他也覺得OK,反正沒有人認
識,所以就更敢做一些冒險的事。

 

第三名︰天秤座

這也是一個非常愛護形象的星座。通常他們在職場上也很賣力,平常都是正正經經,
或者是穿得很優雅,但是出國就不一樣了。首先呢,衣著一定很輕便,就已經沒什麼
形象了;其次,也不用化妝了,因為沒有必要~給誰看呢?第三個呢,也就懶懶散散
,而且記性很不好,他就是那種……好,要吃午飯了︰「午飯~隨便啊,都可以……
不吃也可以。」整個人就變遲緩兒這樣。天秤座他的渡假就是懶啊~就是什麼都不要
做,幹嘛一定要把自己安排到累得要死呢?很多天秤座,他寧可就是住那種豪華五星
六星的那種飯店,然後每天在裡面SPA、按摩啦,混吃等死,這就是天秤座,出了
國以後就完全放鬆,像一灘爛泥巴。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座這個星座其實也滿ㄍㄧㄥ的,那如果出國的話呢,他就會做自己。譬如說以前
在國內也有形象要顧──其實這些人都很愛形象──但出國就解放了。而且很多巨蟹
他不喜歡跟人家出國,他喜歡自己一個人單槍匹馬,去一個沒人認識的地方,幹什麼
呢?他就可以很放縱啦~譬如說泡BAR,泡酒吧、把妹妹啦,要是喝醉酒,膽子就
更大啦,一夜情之類的,有些巨蟹座就會做出這種事情。他在國內很ㄍㄧㄥ嘛~但其
實他浪蕩的那一面呢,平常就被他保護得好好的,但是現在終於可以盡情釋放了,這
個當然是比較偏激型的啦,不是每一個巨蟹都這樣喔。但我也看過一些巨蟹就是……
平常在家裡,是愛鄉愛民愛里的那種好人,但是出國以後呢,他很可能一副嘴臉就出
來,就說︰「我不想去,而且我覺得太貴了。你覺得這個導遊這樣好嗎?」

第一名:金牛座

出了國以後,國內是他家,出了國就不是他家,愛怎麼做就怎麼做。很多金牛座就是
,他出國敢做他平常不敢做的事,譬如說在國內穿著很整齊,一出去就亂穿。什麼夏
威夷花襯衫啦、他剛剛講的四角褲啦~在國內呢,怎麼樣也要穿一個襪子跟布鞋,可
是到那邊……拖鞋啦,越俗的越好,沒關係,大家都不認識我。

而且平常很多金牛座沉默寡言,也不講話,一出國就瘋了,一直講話,就很奇怪的,
整個人變了,你知道嗎?那個磁場整個變了。

在台灣都不交朋友嘛~但是在那邊到處交朋友。

金牛座真的就完全不一樣了,所以其實我滿鼓勵金牛座常出國的。因為出國可以讓他
們重新做人,你知道嗎?尤其是國內做人失敗的……更要出國。(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