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會給小孩最好的

2011102021:20

哪些星座會給小孩最好的
 (請參考太陽/上升)

  第五名  巨蟹座→孩子是心頭的一塊肉
      因為對你來說,小朋友是你心頭的一塊肉,你無論如何都會對他非常好,
    有時候很年輕的巨蟹座女生,可能剛開始還會覺得「欸,我不見得那麼想要
    生小孩。」你就會覺還滿想享受自由的生活、兩人世界,可是一旦生了小孩
    之後,那個母性完全就轉換過來了。本來你可能還會擔心說生小孩的時候
    會很痛,但當你生完小孩,有了小孩之後,你會把所有你可以給他的,通通
    都給他,而且以他為主,如果他不要你交男朋友,你也不交男朋友。

  第四名  雙魚座→不斷督促給他最好栽培
      其實雙魚座的人也是非常有愛心的,但是他對小孩不是溺愛喔「雖然我會
    對你很好,但是我一定會督促你,讓你變的更好。」所以她雖然會給小孩
    最好的,但是你不要以為我給你最好的之後,你就跟我要東要西,考試還是
    必須考100分,然後什麼樣的成績要達到什麼樣的標準,所以他那個嚴格的
    標準仍舊是存在的,他覺得這樣是對小孩最好的」
 

  第三名  獅子座→給小孩第一的、最好的用心關懷
      其實獅子座的人會很希望自己是第一名,然後他也希望給他小孩子是
    第一的、唯一的、最好的,尤其是很多獅子座的媽媽,小孩子一出生就開始
    幫他規劃保險,可能有很多人會想說「唉唷,我小孩子還那麼小,過一陣子
    再說,過一陣子再說。」但是獅子座的媽媽都會很快的跟那個保險業務員說
    「欸,趕快來我家,幫我兒子(女兒)規劃一下,我真的覺得他們醫療什麼、
    終身什麼,都要幫他們規劃好。」因為他不希望他的小孩輸在起跑點上。

  第二名  天蠍座→掏心掏肺型的父母
      也許有時候,不管是天蠍座的男生或女生在外面或是外表會給人家犀利的
    印象,可是事實上,他們對小孩真的超好的,而且會感同身受,譬如說即使
    不是賺非常多的錢,但小朋友要一套圖書,他一定買給他,因為他覺得「第一,
    他的小孩子非常上進,第二就是他覺得說這個錢我再麼樣我要出給你。」
    他老婆要什麼,還不見得要的到,但要是兒女去要,絕對要的到。

  第一名  處女座→為家庭努力奉獻,無微不至照顧小孩
      處女座個性的人,他有一種自我奉獻的個性,而且他覺得為家庭奉獻,
    再苦再累他都會願意喔,最重要的是阿,如果說小朋友不小心生病,他也會
    無微不至的照顧他,這一點可能是很多星座的媽媽不見得會注意到的,其他
    人可能只是買個藥給小孩吃,可是處女座的媽媽會無微不至的在旁邊照顧,
    甚至帶小朋友去上學,再去多看幾次,然後一直問他說「你覺得好一點了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