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小孩不會讓父母煩惱

2011102021:21

哪些星座小孩不會讓父母煩惱
 (請參考太陽/上升)

  第五名  牡羊座→個性獨立,不讓父母擔心
      牡羊座是第一個星座,他很衝,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很獨立,他為什麼不讓
    父母擔心的原因是他凡事都很獨立,而不用讓父母操太多心,。所以有一些
    小朋友,可能他們年紀輕輕就會自己去找打工、自己去找工作做,然後完全
    不用靠父母親,非常非常的獨立,而且從小就打工了,以後年紀輕輕就存了
    一筆錢,還可以拿錢回家,所以完全不用讓父母親來擔心。

  第四名  天蠍座→很懂得自我節制
      其實天蠍座的小朋友是很聰明的,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很懂得自我節制,
    譬如說五顆糖,他絕對不會把它吃完,他會留一兩顆慢慢再吃,可是有些
    星座的小朋友是馬上吃完還要馬上要的,所以像這樣的小朋友,父母就比較
    不用替他們擔心。而且更重要的是,他會拿錢給父母花,天蠍座的人他會
    存起來一部份,但是他還是會給父母親花,你有任何的錢要跟他調,他都會
    願意借的,所以這是最貼心的小朋友了。

  第三名  雙魚座→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其實雙魚座的人他很清楚知道他當下在做什麼,而且他的目標就是要成為
    一個很有用的人,所以他在不違反這個原則的狀況下,不會讓父母擔心,
    Maybe在青春期的時候,他會有一些小小的叛逆,但是過了那個時期之後,
    他會變的很貼心,而且可以跟媽媽聊感情或是任何未來的事情通通都可以,
    變成一個很貼心的小孩子,而且成為有用的人,加上他又多才多藝,讓父母
    很放心,不用擔心他的工作了。

  第二名  處女座→知道自己角色地位很認份
      為什麼會把處女座放在滿前面的原因是因為:其實處女座的人非常非常
    認份,他很知道自己的角色定位,很知道自己現在該做什麼,有時候回到家,
    一般人可能就是沒有摺被子或是沒有倒垃圾,可是處女座的人就是有那種
    勤奮的特質,他很知道自己要幹什麼,所以在這樣的狀況下,他就會覺得說
    「我不要讓父母擔任何的心。」出去外面的生活費、學費或其他的費用,
    他都會規劃的好好的,不要讓父母為了錢而擔心,而且有很多的處女座會
    認份到…譬如說「我未來如果跟我老公結婚以後,我還是要跟我父母住、我
    還是要跟對方的父母住。」他都會很願意接受這樣的事情,這樣子就不會讓
    自己家裡的父母親擔心了。因為他是安分守己的人。

  第一名  雙子座→很早就立定志向
      雙子座的人他是聰明,非常非常的聰明,而且不要忘記了聰明伶俐有一個
    重點就是說其實他很早就在心裡立定志向了,可能大家就會覺得說「唉唷,
    也沒有看他有什麼表現。」他又不見得要跟你講,但是在很早的時候,他的
    家人、父母還有他自己都是很早就知道他要幹什麼,所以這是非常非常重要
    的。如果很早就立定了志向,朝個那個方向前進,相信你的父母親,絕對
    不會為你擔任何的心,因為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