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哄的女生星座

2011102021:44

最好哄的女生星座
 (請參考太陽/上昇:與行事風格有關)

  p.s 不只是男生哄你喔,你的朋友哄你、騙你也是喔。

  第五名  雙魚座
      其實雙魚很中性,然後外表似乎很俐落,個性也很男孩子氣,但是遇到
    愛情,他的眼睛就有點看不清楚了;看別人的事情很清楚,幫別人爭取權益
    的時候是一把罩的,可是用在自己身上呢,任何瞎的理由,越瞎他越信,
    而且很多雙魚座的人會判斷事情,如果他讓你覺得很好哄,你也要注意
    一下,那是因為他心裡早就原諒你了,他是想跟你在一起,所以不要跟你
    計較那麼多,那些好處和壞處他早就衡量過了,也認了,所以他跟你在一起,
    很多委屈都是願意受的,雖然有時候他那個氣有一點難哄,但那只是擺姿態
    給你看,只要他還願意跟你在一起的話。

  第四名  牡羊座
      牡羊座看起來也蠻難哄的,但是你不要用成人的方式跟他玩,而是用
    兒童的方式跟他玩,你如果跟他講道理,他可是非常的強硬,而且比誰都
    聰明、都有道理,也會很教條;可是如果你跟他用小孩子的方法說「不要
    這樣嘛,我們都是在一起的,不是嗎?」忽然間,他就又回到了那個小孩子,
    他就覺得「啊,沒有什麼好計較的。」所以你跟他打打鬧鬧就沒有錯了,
    只要用這一套方式,你很快就可以跟他和好如初,然後接下來他也不會去想
    那麼多了,而是會想說「唉呀,算了啦,在一起開心最重要。」因為他其實
    是很孩子氣的喔,不要逼他當大人。

  第三名  獅子座
      獅子座根本就是自己很想要別人來哄他,而且獅子座會自己講,譬如說
    很生氣然後又沒有台階下的時候,他會先給人家台階,他會說「我不是告訴
    你了嗎?你只要跟我道歉,我就原諒你啦。」你把獅子座惹到後來,他會
    自己告訴你怎麼跟他對不起,所以獅子座都是自廢武功型,他根本就是
    擺明了他想要跟你在一起,想要讓你哄他「你哄我嘛,拜託你哄我好不好。」
    所以遇到獅子座,他會擺明告訴你喔。很好哄。 

  第二名  天蠍座
      獅子還要台階下,天蠍不用台階就自己下了。另外,天蠍還有一種情況
    不是哄不哄的問題,就算你要哄他,你也要有眉角喔,譬如說
    你稱讚他,倘若你跟他講不通的時候,你就說「其實我一直覺得你很講道理,
    我一直覺得你是我遇過最明理的女生。」他就不好意思不明理了。或者是
    你稱讚他「你脾氣其實蠻好的,你何必這次要這樣生氣呢?」他心裡想「欸?
    對喔,我脾氣是蠻好的喔,我不要壞了我的名聲。」所以你只要稱讚他、
    捧他,或者是跟他說之以理,很多天蠍座就不好意思不聽你的話了,因為
    他也覺得「對對對…,我不能壞了我過去建立的好聲譽喔。」

  第一名  巨蟹座
      他已經跟你在一起了,心就非常軟,他是那種會回想起你們之間很多
    回憶,所以你只要有些小動作就夠了,譬如說你也不用跟他道歉,你只要
    抱他一下,他就哭起來了,而且就覺得說「對嘛,你知道嘛,你知道你
    對不起我嘛,你總算來安慰我了。」就全面投降,所以你只要跟他在一起,
    你們之間熟悉的一些默契、小動作啦,或者是平常只要他生氣喔,你給他
    吃的一個什麼小蛋糕,他就高興了,那你就默默的去買一個小蛋糕給他,
    他也會知道你在道歉,所以你們之間有些暗號,只有你們自己心裡明白,
    因為已經跟你在一起,他是認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