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討好的岳父星座(太陽&火星)

2011102408:46

最難討好的岳父星座(太陽&火星)

第三名︰水瓶男
因為水瓶座的男生,他心裡覺得女兒是最寶貝的,因為水瓶座很疼女生,女兒疼、老
婆疼、連岳母也疼,那更不要說是他自己生出來的,平常就是呵護在手掌心的女兒。
要送給你,他捨不得的不得了,所以他當然要把他畢生所有的精力,都用在怎麼對付
這個女婿上,過五關斬六將,機智問答兼隨堂抽考,一定要讓你說出你的真心話,看
你已經通過層層考驗,他才會覺得︰「好吧,女兒算是眼光也還不錯。」

第二名︰金牛男
你可以想像一個岳父沒有表情嗎?好,我告訴你,如果你遇到金牛座的岳父,你要嘛
就把事做好。譬如說你到他家去,你怎麼呵護他的女兒,你就無形中做給他看,但也
不要刻意就做這一次給他看。在他看來,那你一定是壞蛋啦,你平常一定不做事,現
在才要趕快買禮物啦~他就是冷眼相看型,你懂嗎?所以他會去評估,如果你把自己
的事業做好,然後你也買了房子,你看起來也很努力,比以前努力很多,他就覺得你
看起來是一個有誠意的小子。比起油腔滑調啦、送禮物啦,他都會覺得更踏實一些些
,所以你要討好他不容易,他是暗中觀察型。

第一名︰天秤男
想想看,我們的首富要嫁女兒了,那就是天秤座。首先呢,金牛座他是屬於那種︰你
不要做都比做什麼來得好,而且他也不太說話,他是暗中觀察;天秤座不一樣。天秤
座會很和善的問你︰「最近在幹嘛?那你打算對我女兒怎麼樣?」就是那種笑裡藏刀
型。然後你的每一句話,當你跟他講說︰「我很有誠意。」他回︰「多有誠意啊?」
、「誠意在哪裡?」你又不能不回答,然後你就會冷汗直冒。因為你油腔滑調,他就
會說︰「你以前一定也騙過不少女生喔~」可要是你答不出來,他就說︰「啊?怎麼
樣,沒有想法嗎?」你怎麼答都不對。不要說首富啦,還有憲哥啦、謝震武啦,他們
都一臉笑笑,但他是非常精明的。這是一筆投資欸~這是我好不容易栽培大的女兒,
我怎麼可以隨便送給一個莫名奇妙的人?你這小子我一定要好好調查你的來歷。他私
底下一定會問很多人很多事,動用他的手下調查你的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