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需要女生哄的男生(太陽&月亮)

2011102408:42

最需要女生哄的男生(太陽&月亮)

第三名︰獅子男
其實講穿了,獅子要的是包容,以及給他適度的自由,還有給他一些面子。所以呢,
妳跟他講道理沒有用,還不如在他沒有安全感的時候告訴他說︰「好啦~我最愛你。
真的,其實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我都非常地快樂。」妳就是不斷不斷地講甜言蜜語,
讓他很安心。因為他有不安全感嘛、或者是正在那種自我的焦慮當中,所以妳也不要
放著他不管,因為放著他不管,他會更憂鬱。妳要積極,而且他會很難搞的樣子,譬
如他會說︰「妳走開啦,妳不要管我~我只想看電視。」但妳還是要不斷不斷地哄他
,把他當成大男孩喔︰「好啦好啦,我知道啦,其實你很棒的。」像這樣的一種哄法
呢,獅子座男生他其實心裡是很吃這一套的。表面上是不能跟妳明示說他喜歡,但他
還是會說︰「好啦~我心情好一點了。」其實他很開心的,有點像大男孩。

第二名︰天蠍男
其實天蠍座很喜歡撒嬌,但是一般來說,像雙魚男應該是戀愛的時候才會來這一套,
而且他們比較喜歡以成熟形象出現;但是天蠍就不會掩飾他的幼稚。他很有安全感的
時候,他就會很幼稚,他會耍任性︰「我不要!就是不要,那妳能怎麼樣?」妳如果
遇到一個天蠍座的老公,他來這一套,妳就跟他玩啊︰「好啦好啦,去啦去啦,好不
好?」他就會︰「不要!」然後妳再拱他一下,就跟哄小孩是一模一樣的,他就會不
好意思。所以天蠍座就是愛撒嬌,妳跟他來這一套,他就覺得還滿好玩的,拉來拉去
、扯來扯去,好像也覺得妳很重視他,這樣他就會很開心。

第一名︰魔羯男
我們來看第一名喔,想都想不到這個需要哄的男生,太陽月亮落到了,好像很憂鬱的
魔羯座。想想看李國修,是不是?譬如他說︰「其實我、其實我覺得,這個好像不是
很好……」妳要說︰「你放心~你很好、你很棒啊,你這麼有智慧的人,加油,你一
定可以的。」而且妳知道嗎?妳還要把他的計畫講一遍︰「你看,這個地方好聰明,
這地方好棒喔,這個地方好經典喔~」那魔羯座就會︰「妳再說一遍、再多說一點,
真的嗎?我很棒嗎?」反正就是一直講,一直到他覺得今天日子過得還不錯為止。他
有一個大師的外表,我覺得魔羯座的男人都是有成熟的樣子,但是有一個『其實很沒
有安全感』跟『很需要別人呵護』的內在。所以妳不要被他的外表給騙了,有時候呢
,當他板著臉孔的時候,其實是他需要妳一直灌輸妳的愛心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