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討好岳父的男生(太陽&金星)

2011102408:49

最會討好岳父的男生(太陽&金星)

第三名︰處女男
因為處女座的人呢,他是屬於那一種會積極地付出,愛屋及烏。他很怕你不知道他有
誠意,如果是家族……比如說丈母娘那邊出什麼事啊,或者是另一半的姐姐妹妹發生
什麼事︰「我可以幫忙,我也可以參與,沒有問題,要我接送、要我扛貨、要我幫你
們做任何事情都可以。」形象很棒。

第二名︰魔羯男
魔羯座會很快地跟你變成一家人。有的男孩子交了女朋友以後,不見得很喜歡參加女
方家族的聚會,但是魔羯座會。他是那一種,到了你家就開始跟你聊天,然後說不定
以後每一次家族聚會他都來,反而其他姐妹會覺得妳男朋友是怎麼回事,怎麼每次都
來啊?他就是很愛跟,而且他又是那種,跟岳父就開始倒酒喝酒,就好像男人之間的
Men's Talk這樣子。因為他老氣橫秋的嘛,然後他有很多想法很多理念,講個兩三下
,很愛國很愛家,然後他的願望,就是他找到你女兒,他真是開心死了。岳父聽了就
很放心,就覺得你這個人很老實、很有想法,然後每天泡在我家,看來也不會做什麼
奇怪的事,就會很放心了。

第一名︰雙魚男
雙魚座就是很體貼長輩,很知道長輩的想法。譬如妳跟他講說︰「對不起,我爸脾氣
好像很不好。」雙魚還會告訴妳說︰「不要怪他,老人家都是這個樣子的,我們要體諒他。」
雙魚座很會察言觀色,而且他又很體貼,又會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想事情,所以對長輩來說,沒有第
二個想法,就是覺得他很貼心。而且雙魚座可以為你量身訂作,要他憨厚也可以,要
他可愛也可以,要他活潑開朗也可以,你要他認真工作,他也很打拚努力,反正他的
所有形象,都是為你而量身打造,長輩很難挑出毛病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