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最痛恨女生回嘴的男生(太陽&火星)

2011102409:49

男生的這個部分呢,就是不准妳回嘴的喔。我們從太陽跟火星來看,
因為火星代表他的火氣會上來,他會生氣的地方。
吵架最痛恨女生回嘴的男生(太陽&火星)


第三名︰牡羊男
他認為他說的都是對的,他一點也不覺得他說錯什麼,所以當他跟妳吵架的時候──
因為一般來說,牡羊座的男生還滿有紳士風度的──他一定是忍無可忍了、或者是他
覺得妳這件事不是這樣說的,所以他可能會辯解,或者是會說明一句,然後通常他說
出來的話……他也不是說聖旨啦,而是他認為他已經很講道理了,如果妳還回嘴的話
,他會覺得妳不可理喻,那不如大家冷靜冷靜算了。所以牡羊座的男生就會停止跟妳
爭吵,把自己關起來,譬如說他就去做他的工作了,他雖然很氣,但他不會傷害妳,
因為他們滿紳士的;可是相對的,他覺得妳現在是很瘋狂的狀態,妳不冷靜,那他讓
妳冷靜個幾天算了,所以妳也就沒辦法跟他溝通了。

 

第二名︰魔羯男
不知道妳有沒有交過這樣的男朋友?那就是魔羯座啦。魔羯座在跟妳吵架的時候……
與其說是吵架,不如說他是在跟妳訓話,他在跟妳說明。那很多魔羯座呢,不講則已
,一講就會落落長。通常他會先忍耐,因為他知道他講出來的話很難聽,所以他就盡
量先不要講,一直到他開口的時候,他已經是︰「我告訴妳,妳其實應該怎樣怎樣…
…」其實講到會讓女生覺得很難過,那他也很抱歉,可是他知道他一定要,既然開了
這個門,他就一定要把它講完。可是如果中間妳頂嘴、妳打斷了他,本來還好好說話
的,他火氣就會上來︰「妳讓我說完好不好?」他就會生氣。就是說,妳先聽我說完
,我說完妳再說。所以妳如果硬要在吵架的時候,跟他頂嘴、插嘴,他心裡就會把妳
扣分了。


第一名︰獅子男
這個是抓狂型的。他如果會發脾氣、跟妳吵架的話……他知道自己不能隨便出手,一
出手就是傷人──我所謂出手就是出口──因為他是要吵就要贏。事關輸贏這件事,
他就一定要贏,尤其是如果妳不給他面子。所謂不給他面子呢,就是損他啦、或者是
︰「拜託~你自己也沒多好」這種話就會讓他很受傷。他是為妳好才說這些話,妳怎
麼反而來諷刺他?或者是,妳當著別人的面說他什麼,然後在他跟妳訓一些──他其
實覺得也不算訓話,他只是好意提醒妳──妳居然在別人面前跟他頂嘴,他火氣上來
,那個比魔羯座還可怕,他是屬於會抓狂、會失控、恐嚇妳,或者是︰「不然乾脆分
手算了!妳這什麼態度?」接下來就是情緒的問題了。他不像魔羯還能跟妳講道理,
獅子已經變成了情緒,到後來已經不記得妳們究竟為什麼而吵,後面就是︰「妳為什
麼要給我難堪?妳自己說!」這個情緒妳就解決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