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省省省 專花別人錢的星座(太陽&火星)

2011102415:01

自己省省省 專花別人錢的星座(太陽&火星)


好,我們來看一下,到底誰會花別人的錢,能省則省喔~其實我覺得省錢是非常手段,
譬如說我們剛好也失業了,最近收入也減少了,那我們只好用這個方法來替自己多留一
點錢。但是我覺得最好的解決之道,還是開源,只要我們開源的話,我們可以把聰明智
慧用在更有用的地方,而不是省錢。但是如果我們生活過得還滿困頓的,那怎麼省呢?
這一些人的省法,就是令我們這些很大方的人很髮指的了,所以我們就看看,到底是誰
令人髮指呢?太陽火星兩顆星都算在裡面喔~看看自己身邊有沒有這樣的朋友呢?可能
你的錢就會被他花掉了。

 

第五名︰處女座

欸~這個其實平常還滿大方的,那就是處女座啦。

他們有很多省錢撇步,可是他不會省在那種……譬如說請客啦、或者是跟人家玩樂,這
個他不會省,他會省自己。可是呢,我們這邊寫的是說『自己省,但是花別人錢』,他
花的是誰的錢呢?公款!

都專門A辦公室的,什麼橡皮擦啦、筆呀、立可白,他們家全部的文具用品都是公司的。

對,他就是這種小東西,而且他也不是A得很難看的那一種~什麼便當帶回家、衛生紙
帶回家……他不到這個地步;但是小小的,那種很實用性的東西,看起來漂漂亮亮的,
他就會拿。或者是呢,譬如今天老闆要大家……就是給他一筆錢去應酬,那就盡量花!
做面子嘛~因為其實處女座滿喜歡做面子的,所以當然那個時候你就會發現,怎麼今天
這麼大方啊?那是因為這個錢是可以報公帳的~
 

第四名︰巨蟹座

巨蟹座是有錢人啦~花錢也是如流水。但是巨蟹座如果最近很拮据的話,他就會哭窮。
那哭窮的意思就是,平常跟你吃飯的時候,他就會說︰「最近負擔好大,壓力真不小。
那……上次你請嘛,這次我請好了~」你就會覺得︰「算了啦,我們還是一起分擔好了
~不然我請你也可以,我日子比較好過啦。」

真的。巨蟹座攻心為上喔~我們可以想像……譬如說僅雯,她火星就在巨蟹,她就會滿
不介意把她的那種窘境說出來,就是最近真的還滿辛苦的。

所以呀~他就是那種會提醒大家『我過得不太好』,然後如果你要請他客,他也不會不
好意思,他就會說︰「好啊,謝謝你…真的,你真是個好人~」你也會覺得請他還滿值
得的。
 

第三名︰雙魚座

好,雙魚座的作法呢~很聰明,就是低調。就是當別人︰「欸~買單了是不是?」他就
是隱形了,都不講話,然後就沒有人會注意他,因為這時候就會有幾個人看情況不對,
可能自尊心比較強,就站起來︰「我付我付。」最後那幾個人搶成一團,永遠沒有雙魚
座的事。

每次雙魚座都是幹這種事情,就是能不講話就不講話,能隱形就隱形,然後若無其事,
接著事情就過去了,過去了,這一攤就SAFE,過關了。所以雙魚座真的很厲害喔~

 

第二名:水瓶座

沒錯,這個水瓶座就是很皮,很賴皮,你懂我意思嗎?他就是那一種,他有急智嘛~譬
如說我們以前常聽到曾國城的消息,就是把便當帶回家啦;公司衛生紙這麼多,那我帶
一卷回家也沒有關係……就是他又很有理由去幹這些有的沒的事。

他有他的思考邏輯,他覺得這樣是浪費,反正這個公司它不會在意這個事。如果我感覺
到你很在意,我就不會拿啊;但我感覺到你不在意,反正也有人會偷,那不如我來用。
而且他覺得他很愛物惜物,給他用還比讓你用值得,所以他就理所當然的把這些東西都
帶回家了~平常可以免費取得的,他就會去拿。

 

第一名:雙子座

無恥的第一名是誰呢?太陽火星如果落到了雙子座。

雙子座為什麼會第一名呢?因為其他人還會看時機或看狀況,雙子座是自己明明就很有
錢,他還敢裝窮,他還敢拗人家,這才是他厲害的地方。很窮的雙子也就算了──很窮
的雙子就是很皮喔──譬如說巨蟹座還會︰「我最近沒飯吃,我好可憐。」然後等你開
口;可是雙子座不是,他是︰「大哥~請我吃飯吧。」

對,然後找盡各種藉口。譬如說今天叫A請,明天他就把腦筋動到B身上……「黃老師
,恭喜你最近喜獲麟兒~所以你要不要請我吃飯?」、「高老師,妳最近升官加薪,請
我吃飯!」、「攝影大哥,你最近怎麼怎麼……」就是說,他還會說好話,找理由,其
實還滿可愛的啦,但是別人如果這樣算下來,這個月妳好像一毛錢都沒有花?

其實我覺得雙子對另一半很大方,對家人、對另一半都很大方。所以你只要是他很大方
的朋友呢,那就表示說他對你很重視喔;那如果不是,你只是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的
話,他一定就很不要臉了。

 

所以太陽火星落在這五個星座,都是屬於自己省省省,還專門花別人錢的,大家注意一
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