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最心不在焉的星座(太陽&水星)

2011102414:27

職場中最心不在焉的星座(太陽&水星)


我們來看看,到底誰在職場上心不在焉?我們要從太陽水星來看了,因為水星呢,跟
我們的職場表現有關係,那其實也跟我們表現出來的、跟你腦袋的運轉有關係。今天
還好,只有上三名啦,這個職場中,誰是最容易心不在焉的?

 

第三名︰雙子座

他覺得臨機應變就好了~很多事情那麼認真幹什麼?譬如說你給他流程表好了,他通
常就是看一眼,然後呢,看也不是在看流程,他看的是有沒有錯字……就是注意力都
放錯地方。

人家跟他講得很認真,然後雙子座會一直這樣︰「好啦~」那但是他心裡OS是說︰
「那麼認真幹什麼?待會我一定會表現得很好的,OK啦。」就很容易出錯。


第二名:獅子座

我們剛講駕輕就熟,一駕輕就熟,雙子就會粗心大意;可是獅子不是,獅子就會恍神
。獅子就會覺得︰『如果沒有我的事,那我就發一下呆好了。』他們很喜歡發呆。

如果你沒有跟獅子講說︰「欸~注意、注意……」他就會覺得這件事跟我沒有關係,
他就在自己的世界,然後問︰「啊?你剛說什麼?」就是屬於這一種型的。

有時候會…「待會什麼通告?」「喔,好。」「待會是……主持人是誰?」
就是會一直重複地問人家。

我覺得對獅子來說,他們覺得『玩』是很開心的,『工作』是很累的,所以他們就會
在工作裡面放空。等到不得不認真的時候,就認真一點,集中注意力把它做完,做完
以後他就會又發呆,放鬆休息。
 

第一名:牡羊座

好,我們來看一下第一名是誰,還有比他們兩個更厲害的,這個是職場中的阿飄。我
們講的是職場中喔──而且他不是老闆,老闆是另外一個概念了。很簡單喔~牡羊座
想過他自己想過的生活,我行我素,他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好啦~他自己想做什麼
呢?他可能滿腦子想著回家,要做他的模型、他的嗜好。

要看那個職場是不是他要做的事啊~喔……如果是做自己喜歡的事,都會很專注。

對,而且你會發現,他就是那一種聽你講話,有聽好像沒有到,你可以從他的眼神穿
透到後面去。

所以牡羊座就是,如果職場上的工作是他不喜歡的,他就很容易不成功,也沒有幹勁。
他不但準時上下班,而且也不參與同事聚會,因為他覺得沒有必要,沒有意義,我跟
你們花那麼多時間搏麻吉幹什麼?他就會一心一意想做自己的事情,所以我說他們是
職場上的阿飄。大家會覺得,這個人就飄進來,然後又飄出去,然後做的事情就是……
有做就好了,也不見得很到位。所以這種型的就會心不在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