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慫恿朋友做壞事的損友星座(太陽&火星)

2011102414:36

最會慫恿朋友做壞事的損友星座(太陽&火星)


我們來看一下囉,每一個人檢查一下自己,是不是也是讓別人沉淪的損友呢?如果是
的話,麻煩你自己自我檢討一下。

 

第五名︰天蠍座

大家離我遠一點喔~天蠍座。其實天蠍座平常還滿教忠教孝的,但是我們要講的是社
會底層的那一種。會慫恿別人做壞事,心地一定也不是怎麼好啦,或者是他有他的心
理機制。譬如說有些天蠍座啊,他會想拉人家一起下水。

作伴!就是我不要一個人死,拉著大家︰「我們一起做嘛~」然後就比較有膽子去做。

因為天蠍座其實滿怕被抓到的,他膽子很小,做壞事又怕別人知道,如果大家一起來
,到時候就是︰「他也有喔,不是只有我喔~」而且還可以互相照應。

好啦,其實我的意思就是說,這種膽小型的天蠍,他會覺得有伴比較壯膽,有伴比較
好。所以這一型的呢,很可能就會︰「我們去那個一下,一下就好。」他可能是……
也是好奇而已啦,真的要他做大壞事,他也不見得很敢,是俗辣型的。

 

第四名︰雙魚座

黃嘉千跟黃老師上榜了。其實我覺得雙魚座就是有著誠懇的外表,可是他們其實是好
奇寶寶,聽到一些故事,他就會去幻想劇情怎麼發展。所以如果人家有邪念──我們
說的是慫恿嘛──雙魚座就會說︰「其實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看。」就淡淡的丟下一句
話,然後別人問︰「你不覺得這樣不好嗎?」可是我告訴你,雙魚座的強項就來了,
他很會替你的壞事找藉口,他會說︰「不會,其實我覺得你這是在幫他,你可以這樣
對他。真的,你在普渡他,你知道嗎?」然後就看你怎麼做,這就是雙魚的強項。

所以其實雙魚座他這種慫恿是,好像很好心,但其實背後到底好不好心呢?你就真的
不知道了。

『你就是要給他一點教訓啦~你這樣是為他好,你不是……』這句話平常都在講。
你不給他一點教訓,他永遠不曉得做錯什麼事。而且是叫別人去做。

所以如果你想替自己找個好藉口,找雙魚就對了,他們很多好藉口,看事情角度都不
一樣。

 

第三名︰水瓶座

這個怪咖的星座,那就是水瓶座。水瓶座他對壞事呢,是平常心。你如果在別人面前
,講一個什麼壞事,大家都會尖叫,就說︰「不要啦!晚上去刺破人家輪胎不好,被
抓到怎麼辦?」水瓶座就說︰「可以呀。去啊~我覺得沒什麼。」他們就是屬於這一
種,讓你覺得任何壞事好像都OK的感覺。「去酒店?OK啊~有什麼不對嗎?你太
太這樣罵你,我覺得……」

那個道德標準到了水瓶那邊,忽然變得很低。因為他們本來就有點反社會傾向,他本
來就覺得,很多規矩沒有什麼好守的,因為自己把自己守好最重要。

我跟你講,像這種要是碰到那意志不堅定的,又很想去做那些壞事的人,碰到水瓶座,
他就會有勇氣去做。因為他會把它弄得好像是沒什麼,合理化。讓他覺得其實做這個事,還好啊~

 

第二名:處女座

方文琳上榜了~處女座。其實呢,處女座是屬於──有的就是很認真型,做什麼事
情都很嚴謹、很嚴肅,然後就一頭熱,當然這一型的,我們就不講了。因為我們講的
是社會底層的嘛,想做壞事的,譬如說男人,就是好色又膽小,如果他要去,他就會
找人一起去。他跟天蠍座的好奇想試試看不一樣,他就是想要去玩,處女座還會慫恿
,還會越拉越多,他非常地主動,而且還希望大家一起沉淪。他早就聽說過那個地方
很好玩,所以大家一起來壯膽啦,一起來嚐嚐看啦,你也跟他一樣墮落最好。當然了
,你一定要跟處女座很熟才行,因為處女座很怕他那個道德的假面具被拆下來,所以
如果你跟他是同夥的,那真的是無惡不作,就盡量來嘛~對不對?反正你已經知道他
也是性好女色或者是好此味的,他就會什麼事情都要拉著你了。

 

第一名:雙子座

很好,妳們又上榜了,黃嘉千跟方文琳。好,我們來看一下,其實雙子、處女,還有
雙魚,這些都是變動星座的人,變動星座的人呢,他會有兩套道德標準,你也會發現
這種人,他很兩極化,有的非常有責任感,有的非常沒有責任感。那當然我們這邊講
的是比較沒有責任感,因為不用負責,他才會慫恿你啊。那雙子座的人呢,有時候是
懞懂未開啟,或者是沒有責任感型,就是沒有家累、又聽不懂大人在講什麼,他自己
是沒有負擔的,他只剩下什麼?就是好奇,看熱鬧啊~你懂嗎?就是別人的小孩死不
完︰「你要去幹嘛?好啊好啊~」就一直敲邊鼓。所以有時候啦,我覺得雙子座出於
好玩的心態,就不知不覺幹出很多壞事來,自己倒是沒有想太多,因為他沒有罪惡感
。所以後來長大以後,可能有一些雙子座,譬如說有小孩了,他就會想很多,就會覺
得自己年少的時候還真是頭腦不知道在想什麼。常常都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所以太陽火星落在這五個星座的人呢,都是屬於可能會慫恿朋友幹壞事的,大家注意
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