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告白鐵定被打槍的男生星座(太陽&火星)

2011102415:11

跟他告白鐵定被打槍的男生星座(太陽&火星)


這一題當然是針對那些臉皮比較薄的啦~如果妳臉皮夠厚,沒有問題,盡量追就是了!
那我們要看男生的太陽跟火星了,來看看有沒有上榜,就知道跟誰告白會有點危險呢?


第五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呢,跟他告白被打槍在哪裡,妳知道嗎?就是他對妳其實不見得那麼有興趣
,但是他對妳的『告白』這件事還滿有興趣的。譬如說妳跟他告白,金牛座就會說︰「
欸~妳為什麼會對我有興趣啊?喜歡我哪裡?」

其實他沒有要跟妳在一起。然後問說︰「喔~妳喜歡那個時候我的站姿、那個時候我說
的話……OK,好,謝謝妳喔~我知道了。」就走了。

但是通常,如果金牛座喜歡妳的話,妳還沒有什麼機會跟他告白,因為他會在妳身邊繞
來繞去~其實金牛滿主動的,如果他喜歡。 

第四名︰水瓶座

水瓶座一定要他自己有興趣,才有可能。別人跟他告白?我告訴妳,他當場不會給妳打
槍,他會跟妳好好的把那一攤聚會完──譬如說是個聚會,或KTV──他會呵呵笑,
跟以前一樣,跟妳好像還是朋友,但是從下一次開始,妳再也找不到他了,打電話也不
會接,因為他會覺得好麻煩喔~妳喜歡他了,而他對妳還沒有感覺,他就會想︰「那就
逃掉吧~讓一切淡掉再說。」所以當妳第二次以後找不到他,就表示妳已經被打槍了。

第三名︰天秤座

太陽火星落到了這個冷冷的天秤座。

天秤座的反應就是冷。妳知道,當妳對他沒有曖昧、沒有那種奇怪情愫的時候,他卻可
以跟妳曖昧~他會主動丟球;但是一旦他發現妳動了真情,他就走另外一條路線,因為
他想保持安全距離,所以他就會溜了,他就會開始閃,那個閃的方法就是打哈哈,然後
他會極力地讓妳覺得妳那句話,講了好像沒講一樣。譬如說妳跟他講︰「我喜歡你。」
他就會說︰「欸~真的啊?吃點東西吧。那個誰誰誰,怎麼樣……」就開始聊別的。妳
會覺得妳到底講了……他聽到了沒有啊?那種冷冷的回應喔,是因為他還在想他該怎麼
辦。其實也有一些阿呆型的,他就會愣住~妳跟他當朋友,他還活潑一點;妳一定要跟
他當男女朋友,他就傻住,跟木頭一樣,開始變得很彆扭,跟打槍沒兩樣。

 

第二名:射手座

第二名:射手座

這個是玩世不恭的射手座了。射手座是快閃族,為甚麼呢?因為他會覺得︰『妳什麼意
思?妳喜歡我?喜歡哪裡啊?騙誰啊~妳有企圖嗎?想幹嘛啊……』他會猜個沒完沒了
,那在他還沒有想出來之前,他就準備閃了。所以最好讓他來主動出擊,最好妳們一切
自然而然,這樣比較好。

 

第一名:巨蟹座

想不到吧?~巨蟹座。
好,巨蟹座,大家很難想像,對不對?我必須要這樣講喔~他很有禮貌,但是他的拒絕
很明顯,他會避嫌,然後他也會抗拒跟妳坐太近,譬如說他覺得不想讓人家誤會。

好啦~所以巨蟹座要特別小心。而且有一些人喔,他就會反而很不禮貌,反而那個隔閡
的感覺隔得太離譜了,甚至也不送妳回家了,他就會說︰「妳自己坐計程車就好了。」
那種感覺就是蠻讓人受傷的~怎麼反而會是這樣子?魔羯還不會對妳這樣,但是巨蟹會
,因為他太保護自己了,反而會有不禮貌的行為。

 

所以太陽火星落在這五個星座的人呢,都是屬於跟他告白有可能就被打槍的喔~各式各
樣的打槍,大家注意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