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中最讓人心軟的男生(太陽&月亮)

2011102411:05

感情中最讓人心軟的男生(太陽&月亮)


第三名︰牡羊男
其實我覺得有些牡羊座的男生都很溫和,然後他看起來就是很單純的人,生活習慣也不
複雜,譬如說他就是工作,然後回到家,或者是跟朋友在一起。大概他也會讓妳覺得他
還滿正人君子的,所以一般來說,在朋友心目中,形象都還不錯。而且他看起來呢,就
是那種……他都不太說話,也不太替自己辯解。朋友也會看到他們對女生滿好的那一面
,還會煮東西給女生吃啦、會接送女生啦、或出門就是女朋友都會帶在身邊,所以人家
看起來都會覺得,牡羊男還滿不錯的嘛。而且牡羊男如果被女生罵的時候,他們多半都
不回嘴。其實話又說回來,他們也該罵啦~就是譬如說都只做自己要做的事情啊,其實
他不太配合女生的,所以女朋友也是有滿腹委屈,可是做給外面朋友的形象都是非常地
好的。那當然這種型的,有時候女生罵罵罵,罵完了以後會覺得說︰看在他都不回話的
份上,算了,而且看起來滿可憐的。牡羊座被妳罵到後來,他的臉讓妳看起來就是︰他
根本不知道妳為什麼要氣成這個樣子?很單純的臉。


第二名︰巨蟹男

那我覺得巨蟹座的男生呢,就是跟牡羊男有點像,但是呢,他更做出來,譬如說巨蟹座
的男生,就是會唉聲歎氣,一副他過得還滿不快樂的樣子。然後人生還滿不順的,他已
經做很多事情了,為什麼沒有人可以了解他?如果妳來安慰他說︰「欸~最近發生什麼
事啊?」巨蟹男又會笑笑的說︰「還好啦,沒什麼。」對,女生就會覺得︰「喔~好了
啦。來、乖,抱抱……」
反正就知道他不開心,也不講出來,我們自己也不知道他在生氣個什麼東西。
對,看起來悶悶的,然後又很忍耐的樣子,女生的母性都會出來了。


第一名︰雙子男

我覺得雙子座的人,是看起來很無辜。他的臉看起來就是,他不知道他做錯了什麼,兩
個眼睛瞪得很大,發生什麼事?而且呢,他就是很會演。其實他完全知道女生要什麼,
就算他很壞,他這時候也要演很乖,而且他如果做錯事情,他回家會更乖。譬如說,平
常都會大小聲︰「欸!我要喝這個,我要弄那個~」結果現在回去以後自己弄,還幫妳
倒水︰「要不要喝?」沒有錯,所以太陽月亮落在雙子的男生,當然就是會讓女生覺得
,看在他那麼可愛的份上,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