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當一姐的女人星座

2011102021:17

就是要當一姐的女人
 (請參考上升/月亮)

  第五名  處女座→默默努力爭取屬於自己的權利
      大家都只知道說天蠍座很會記仇對不對?告訴你們,處女座是絕對不會
    讓他當老大的,處女座其實也很會,但是大家對處女座卻比較沒有預防的心,
    為什麼?因為大家都把焦點放在天蠍座啦,然後處女座想說「哼,還好沒有
    注意到我。」那麼處女座其實應該是這樣,他是屬於那種覺得「我也很認真、
    很聽話欸,做事也非常的努力,那為什麼爸媽沒看到我呢?或者是上司怎麼
    沒有注意到我呢?」所以他一定會默默努力的去爭取應該屬於自己權益的
    部份。

  第四名  天蠍座→看在眼裡記在心裡,默默去做,有機會就表現
      其實他是屬於比較暗來暗往的,也就是比較會偽裝自己。雖然有些事情
    他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當然也會有不平衡的一個情況出現,但當他記住
    之後,他就會慢慢的從下面來做改善的這些動作,而且會希望把父母或是
    長官、上司的注意力引到自己身上,但是在剛開始的時候,絕對不會表現
    出來,而且是屬於那種默默的一直去做,做到他覺得有一定把握的時候,
    他才會表現出來,所以上升/月亮在天蠍的人,他其實基本上會有想當老大
    的這個心態的喔。

  第三名  獅子座→希望吸引眾人的目光焦點
      他比較屬於爭寵。他其實也並沒有「真的,我就是一定要當老大」的這種
    想法,但畢竟是獅子座嘛,他是獅王的星座,又是太陽守護的星座,開玩笑,
    焦點一定要在他身上,不在他身上怎麼可以呢?所以他是屬於比較爭寵型,
    而並不是說他真的一定要怎麼樣,如果大家眼光焦點都在他身上的話,他
    基本上應該就不會有這麼介意的一個想法嘍。

  第二名  魔羯座→天生壓力按部就班努力
      他給自己很沉重的壓力,從小開始,他就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事情,他就
    自己知道說他應該要怎麼樣,所以他其實是那種按部就班、一步一腳印的人。
    問題是說呢,他其實覺得「為什麼我要這麼辛苦?」可是他天生就會有這樣
    的壓力在身上,因此呢,他一定會非常的認真的去做他自己要做的事情,
    那麼當然就會變成老大嘍,他就變成要負擔很多的責任,而且他一定要當
    一個帶領者,他覺得「我,有代表一個領導的作用,我做的好,下面的人
    才會跟著做的好。」

  第一名  牡羊座→愛面子需要實質的鼓勵
      就是比較愛面子,而且他希望的焦點跟注意力,比獅子還要多多了,
    獅子其實只是你給他一個掌聲或是鼓勵一下,他就覺得很高興,然後就
    可以了。但是牡羊一定要有實質的做法,而且呢你要給他實質的鼓勵,
    譬如說你可能要給他一個禮物或者是一個獎勵,這樣他才覺得說「我真的是
    有面子。」而且在很多人的面前,你一定要用力的稱讚他,這樣他才覺得
    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