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義氣的女生星座

2011102021:29

最重義氣的女生
 (請參考太陽/火星)

     因為太陽/火星都是陽性的能量喔,所以這個陽性的能量出現在女生身上,
    就表現出義氣的感覺。

  第五名  射手座
      其實射手座的人也不會隨便表現義氣,但若他要講義氣的話,一定有個
    前提是:他知道你真的相信他,你並非只是那種瞎唬弄、瞎起鬨的,那種
    瞎起鬨的,他不會參與,太瞎的事情他也不會很盲目地去進攻,而且如果
    你是他的朋友,他講義氣的方式有很多種,他不會只是盲目的幫你出氣,
    然候不問是非,他會問是非,同時就會幫你清算帳,那些人家辜負你的,
    他去幫你討公道,可是你自己要改的,他也會告訴你,所以他的義氣算是
    很公平的那一種。
      因為他知道你信任他,而且又是朋友有難,所以他不想錯過任何一個
    TIMING,「你這個時候最需要我而我卻去約會。」他會覺得不好意思,
    所以你一旦找上他,他就一定會幫你,但是你不找他,他是不會主動插手喔。


  第四名  雙子座
      其實很多雙子座的人很喜歡當資訊急先鋒喔,任何事情只要一發生,他
    第一個就是「有沒有需要幫忙的。」他會主動問,然後主動去喬事情,但是
    他為什麼會被排在第四名呢?首先你一定要知道雙子的內心世界,他喜歡
    當頭頭,就是你一定要是他這一國的人,譬如說他來當頭頭,你就聽他的話、
    聽他的指揮,不要讓他去幫忙了以後,發現有兩個頭頭,那裡還有另外一個
    人有其他意見,那他就會覺得很沒趣,一旦沒趣了就會「……算了,無所謂,
    反正你也不需要我嘛。」你一定要讓他覺得說「這件事非你莫屬,你真是
    做的太好了。」那雙子座就會很高興的在裡面團團轉,然後轉很久,一頭忙
    而且非常的開心喔。

  第三名  雙魚座
      雙魚座就是天生雞婆,雙子雙魚都是雙字輩的,這些人都滿雞婆的,但是
    雙子呢是事情告一段落就算了,雙魚是事後會繼續追蹤。「怎麼樣,後來
    他對你好不好?後來情況怎麼樣?要不要我再出來幫忙。」而且你跟雙子是
    那種「你要講清楚要他幫忙什麼。」但是對雙魚不用,你只要起一個頭,
    想像空間無限延伸喔,譬如說你已經拜託幫你找房子了,找好了房子以後,
    他就說「要不要我介紹衛浴設備的廠商給你;要不要我介紹裝潢的廠商
    給你。」所以他是整體包裝的服務,一旦他插手了,他就會覺得責無旁貸,
    而且後來有些人都已經想息事寧人了,但雙魚還不會放手,譬如別人都已經
   「@#$%我算了啦,我其實不想計較。」所以後來那個人都要躲雙魚,因為
    雙魚開始在找那個事主的麻煩喔。


  第二名  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就是自許為人正派,所以一旦讓他覺得不公不義的事,他絕對
    不能夠坐視不管,像雙魚雖然很生氣,但雙魚座會開始會幫你想辦法;
    天蠍座是那種「我幫你出頭沒有關係。」一群人如果大家都很膽小,沒有人
    敢出來講話的時候,那天蠍座就「那我出來講話。」他就不怕醜、不怕死喔,
    因為對他來說義憤填膺這件事情是他不能忍耐的,他如果一旦覺得「不行,
    他的心情已經沒有辦法放下了。」那他就一定要講出來、發作出來,所以
    很多天蠍座的女生是屬於在朋友界裡面意氣一把罩的;而且也是屬於有為
    有守,譬如說他不見得像有一些星座是在事發當時就去關心,但是他的
    關心,持續力非常的夠,也就是說可能一年、兩年、三年,他都非常關心
    那件事的後續發展,他不會像雙魚是追著你跑,他是屬於一種定期式的,
    譬如說短時間之內他覺得你還很傷心,他也不會去打擾你,等到過了一段
    時間,他沒忘記喔,他還是繼續在關心你的情緒,關心到他覺得你好了為止。

  第一名  牡羊座
      其實你只要當了牡羊座的朋友,恭喜你啦!你只要跟他說一下你的委屈、
    障礙,他永遠都覺得「唉唷,我有責任要幫你處理。」而且一馬當先,尤其
    你不能跟他講你被欺負,牡羊座會說「你敢欺負我的朋友,我幫你想辦法!」
    或者是「要不要我幫你撂朋友!」如果不撂人的話,他雖然是一個弱女子,
    但是他表現出來的可是很像巾幗不讓鬚眉喔,比天蠍座還要兇悍,因為
    天蠍座還會衡量自己的能力,但是牡羊座是根本沒有想到自己是一個弱
    女子,還敢擋在大卡車面前,勇氣十足,表現的讓別人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