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男友把錢花在我身上

2011102021:30

如何讓男友把錢花在我身上
 (請參考男友太陽/月亮)

 撒嬌法

   牡羊座:
       他沒有辦法招架柔情攻勢,你跟他撒嬌,他是大男人欸,平常你跟他
     講道理或硬凹他或者是逼他迫他,他都可以如如不動,但是撒嬌,他就會
     忍不住覺得「好啦好啦,唉唷,用這一套還蠻不好意思的,好啦……用
     這一套就買給你。」牡羊男是很Man的喔。

   雙子座:
       你要讓他覺得,他是一個很Power、很有男人味的人,當然其實很多
     方法都可以,但是你跟他撒嬌,不知道為什麼,雙子座就覺得心特別軟,
     而且他也開始覺得因為你主動降低你的身分,才有撒嬌這種事嘛,雙子
     就會覺得「對,我應該負起男人的責任,你要什麼我就應該提供給你。」
     你在提醒他是個男人應該負起責任來,很多雙子就這樣茫酥酥的把錢掏
     出來了喔。

 

   獅子座:
       那當然就是你ㄋㄞ他呢,他就會心花怒放,而心花怒放什麼都好說,
     因為獅子座也是屬於大男人型的,譬如說你激他一下「嗄,人家xxx對他
     女朋友都很好。」那這樣獅子座就會激起一種想要對你更好的慾望。

   射手座:
       也是屬於那一種:你不要跟他用心機,撒嬌是最沒有心機的,女人這樣
     就好了,如果你還在那邊暗示他,或是試圖用利益交換,在他看來那些
     段數都太低了,你就直接講「哇,好喜歡喔,我好喜歡那個東西,我真的
     很喜歡,沒有也沒關係,但是我真的好喜歡。」一直說好喜歡,他就會
     好啦…,看起來真的蠻喜歡的,你不要講一堆理由,講理由都沒有用。

 利益交換法

   金牛座:
       金牛座一定是有目的的啦,他做任何事情都是有目的的,金牛座男生
     就是屬於那種如果會願意用車子,譬如說騎著摩托車載你回家,最後為的
     不是載你回家,而是為了跟你kiss bye,就是一定有目的,所以他送你禮物
     也是因為希望那天晚上你可以對他好一點,希望你們可以更進一步,譬如
     說之前只是拉拉小手,現在可以親親嘴,親親嘴的則是希望可以碰碰看。

   天蠍座:
       你要讓他知道他也有缺點,譬如說他太懶散了,你常常罵他,你再
     告訴他說「好啦,算了,你送我一個什麼禮物,我就原諒你。」天蠍會
     覺得「欸?你願意這樣想蠻好的,我願意用禮物來彌補你,這樣你就不會
     氣我了吧。」所以用彌補的心態,讓天蠍座就範是蠻OK的喔。

   魔羯座:
       講明其實蠻好的,因為他懶的猜,然後他也懶的去@#$%^,你用撒嬌的
     他也覺得「唉唷,搞這套幹什麼。」暗示他也沒有用,但若是你跟他講說
     「好吧,你也不用送我太多,你只要一年三節送我三個禮物。」他就會
     覺得OK,講的很明白蠻好的,愛情已經到什麼年份,然後送什麼就對了,
     講清楚他就會覺得「唉,蠻安心的。」你不講他反而沒有動作,不好玩喔。

   雙魚座:
       為什麼說利益交換法,他是不到最後關頭絕不出手,而他的出手其實
     就是有個目的,譬如說如果送了前女友禮物,就是要你覺得他是全天下
     最好的前男友,或者是他希望你一直覺得他很好,他為了維持這個很好的
     形象,他就會送你禮物,他一定要你記得而且一定有他的目的,所以他
     不是輕易出手型。如果他覺得你沒什麼必要討好、維持,他就會非常吝嗇
     或假裝忘記,所以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就可見一斑了。

 暗示法

   巨蟹座:
       你直接跟他要…也是可以啦,但是他心裡其實就會暗暗的記上你一筆
     「原來你是一個嫌貧愛富、貪財的女人。」你何必來這一套呢,你還不如
     用暗示的喔。

   處女座:
       因為他要你給他表現的空間,就是你不能講明白,講明白要他送什麼,
     然後他就送什麼,送完以後「那也沒什麼阿」,他會覺得說沒有一種拍拍手、
     鼓鼓掌,讓人家驚喜、尖叫的感覺,所以他喜歡你用暗示的。譬如說
     你講說「你要不要送我那個。」他心裡想「你幹麻破我的梗阿,那就不要
     好了。」所以你要跟他講說「啊,你知道誰誰誰送她什麼,我們全場女生
     都在尖叫耶。」他一聽到尖叫兩個字就覺得蠻好的,那你再跟他講說
    「下一次我們還有一個聚會喔,然後你也可以來。」他就會想說「欸?那他
     可以在那個聚會裡@#$%^」他就是很願意表現他的貼心給你看,可是你要
     佈置好一個舞台讓他可以往下跳,而且要跟他說「我們女生之間阿,你
     知道XXX,大家都好羨慕他喔,我也好希望被人家羨慕。」他也會覺得
     「好吧,我就試試看,讓你被羨慕一下。」

    水瓶座:
       他要優雅的方式,直接要…那些方法在他看來都太沒品了,你一定要用
     暗示的方法,在他看來比較優雅,然後他也會用比較優雅的方式刺探你,
     譬如說你跟他講「我蠻喜歡那個戒指。」他就會說「喔,真的嗎?」他也要
     確定你很喜歡,然後問東問西,而且他也會覺得用這樣含蓄的方式他滿
     喜歡的,那在最貴重的節日他自動就會奉上。
       所以他絕對是聽的懂的,如果他沒有做到的話,表示他是裝傻而不是
     聽不懂,在這項裡面,像天秤還有可能是個呆頭鵝,而巨蟹可能是沒有
     這個心,巨蟹、天秤比較有可能聽不懂,但是水瓶和處女絕對聽的懂。
    讓他覺得你沒有物慾、沒有這個想法,他反而   就一直要花錢在妳身上。